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大树·英格澜一期洋房已告急 高层新品紧急加推

2016-04-11 17:42: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购房者的声音

“看了很久的房子,最终选择了大树·英格澜,主要是因为感觉对了,需求满足了,就这么简单......”这是购房者王先生的声音;

“老爸老妈年轻时的排名前列套房子买的就是大树,他们说大树的房子好,所以我还买大树·英格澜......”这是购房者虞小姐的声音;

“我喜欢安静,也喜欢种点花花草草,也喜欢郊游,权衡下来大树·英格澜很适合我......”这是购房者钟女士的声音!

2016开年以来,大树·英格澜销售一直处于热销状态,销售排行榜常常名列前茅。首推一期洋房可以用抢购来形容,短短一个多月,百余套洋房就所剩无几。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大树·英格澜成功虏获购房者的“芳心”,并且一路走持续热销?

嘉兴人的洋房情结——选择大树·英格澜

多层洋房一直是嘉兴人的最爱,特别是近几年洋房越发稀缺,也越发受到嘉兴人的追捧。确实洋房拥有优雅的露台,低密度的居住空间是其他高层物业无法比拟的。大树·英格澜洋房一面世就收到市场的瞩目,她是纺工路上仅有的花园洋房,大红墙,坡屋顶,再加上老虎窗、格栅等建筑符号,使得整个建筑架构色彩明丽,纯正英伦风格呈现出最原汁原味的花园洋房,紧紧抓住购房者的心。



上风上水,交通便利——选择大树·英格澜

如果洋房情节只是对小生活的追求,那项目整体上风上水,交通便利就是对大环境的要求了。在这方面大树·英格澜有着优质的优势,地处城市南端,没有工业污染,项目西侧就是中央公园至贯泾港湿地公园3300余亩的城市绿肺,同时,纺工路、商务大道是出入嘉兴市区的主干道,三环南路可快速的把业主带到南湖高速口,可自驾沪苏杭,交通极为便利。

配套齐全,生活便利——选择大树·英格澜

除了交通优势,大树·英格澜周边配套也相当齐全,距离万达广场仅十几分钟的车程,离嘉兴南站不到三公里,更有家门口的大树丝路彩虹城全生活配套。养老、购物、美食、童玩……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就在家门口。如果成为大树·英格澜的业主,幸福指数一定很高!

户型好,居住舒适——选择大树·英格澜

居住的各项功能都要在房子内部得以实现,大树在户型设计上,既考虑了独有的室内观景效果,又确保了户型的功能性。户型各个功能分区完整、紧凑,空间布局合理,真正的实现了“明厨、明卫、明卧、明厅”的优质理念。户型好才是真的好,周末约上三五知己品茗观影,空间毫不局促;大三房设计,老幼皆有所居,真正实现了三世同堂和乐而居。

大树的品质信得过——传承大树精品精制的理念

大树·英格澜是大树集团扎根禾城20年大成之作。从信远公寓、嘉禾绿洲、天香花苑,到大树金港湾、大树花园、金穗月亮湾等一系列作品,大树用22年的时间向嘉兴人证明了自己的品质。正如业主王先生所说:“大树底下好乘凉,父母住的是大树的房子,所以我买大树·英格澜,因为信得过”。

目前,大树·英格澜洋房和小高层的外立面已经呈现,浓浓的英伦风呼之欲出,伴随着今年年底的交付,相信大树又将再一次给广大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洋房告急,新品推出!——大树·英格澜75-146㎡全新产品开启认筹。

楼盘地址:嘉兴市纺工路与三环南路交叉口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700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