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环境标杆丽江半岛·绿园,热销领秀禾城

2016-04-06 10:19: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浙铁·绿城系列高层排名前列嘉兴,90-180㎡河畔景观华宅恭迎品鉴

丽江半岛·绿园,嘉兴环境地产标杆,再创禾城热销传奇!对于丽江半岛来说,销冠早已成为一种习惯。从洋房到高层,丽江半岛始终延续着开盘必火爆的历史,次次开盘,次次热销,用数字证明实力,用口碑塑造传奇。开盘当天,现场人气高涨,新老客户都表现出对丽江半岛高层新品的热情和期盼,火爆的抢购场面更是证明了环境地产丽江半岛的魅力,丽江半岛再次证明了其品质实力。

城市生活标杆 公园居住典范

对于并不缺房子的嘉兴来说,为何丽江半岛总是频频赢得销冠?

其实,近年来随着市民对生活品质追求的不断提高,选择居住环境,已不局限于单一的好地段或好配套,生态环境已成为越来越重要的考虑元素。

而丽江半岛作为南湖新区少有依河而建造景观住宅,自然更符合现今择居趋势。项目巧妙利用水资源与建筑优质融合,营造出项目“一河两岸双半岛”的整体格局,流动的河水使周边环境温润、舒适,也为每栋楼安置了一个天然的除尘屏障。同时,在沿河两岸栽植大量如红枫和樱花等景观树木,无论春夏秋冬,漫步小区犹如游览花园,为业主创造一方绝美的心灵休憩之地。丽江半岛秉承浙铁环境地产建筑理念,因地制宜,绿水绕城,碧树环抱,其生态魅力早已成为购房者的关注焦点。

同时,丽江半岛也凭着浙铁房产的品质口碑,和绿城二代建筑的设计传承,吸引着众多购房者的青睐,每次开盘客户对项目都表现出超乎想象的热情,再一次的热销,证明了这浙铁房产环境人居的魅力。

匠心构建,魅力住宅

看得见的尊贵,看不见的用心。丽江半岛携手绿城景观团队,打造50%以上的超高绿地率,营造“公园式”居住体验。不仅如此,更不遗余力地选用高成本保温材料烧结页岩砖配以保温砂浆呈现最符合节能标准的居住建筑,坚守初衷跳脱成本条框选用隔高端环保建材,屋面采用一级防水材料,门窗采用断桥隔热铝合金型材,并安装全球知名第吉尔指纹锁,搭配高端钢木门,实用性及安全性都极高,大大提升居住品质。精工细节无处不在,致力打造高品质居住环境。

房屋不仅仅是一件物质产品,同时更是一件艺术品。不但需要构建者的精雕细琢,更需要人性化的关怀。丽江半岛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不仅满足了居住的需求,更被赋予了独特的居住魅力。建筑的内涵、园林的气质、配套的品味等社区的人文素质艺术化的巧妙融合,于优越之上成就优质的匹配,谱写禾城尊典生活的优质乐章。

绿城物业,润物无声

绿城品牌物业,五星级体验标准却不张扬,以人文风度成就高品质,其园区服务亦是中国地产行业标杆。一个优质的住区,处处都有暖心的服务细节,对我们而言呵护好每位业主的生活,就是呵护每个家庭的幸福。丽江半岛,携手中国物业先进品牌绿城物业,为您提供超五星绿城物业服务,不止24小时贴心照顾你的家人安全,更全力营造温馨社区氛围,让你的恋家心思,比别人多一重。

从繁华到静谧,随意切换

一个急速扩张的城市,住哪里是一件非常讲究的事,尤其当这样的住所上升为一种生活享受时。虽然没有一个特别的标准来定义居住场所的好坏,但有关好住所的共识还是有的。仔细剖析嘉兴市内有关住所的变迁演绎,目前留下来的好住所大多沿着南湖区,丽江半岛正是此处耀眼的楼盘。

城市不断发展,堵车严重、停车困难等问题也越发严重,嘉兴市也是如此,尤其在市区较繁华地段,每遇周末节假,停车更是如打仗一般。但在南湖新区板块内,道路规划清晰,建筑错落有致,交通便捷,择居于此,必将开启生活新气象。

同时,丽江半岛坐拥万达广场与中港城双倍繁华配套,同时,还拥有教育、金融、医疗等各大生活系统配套,全方位体验吃喝玩乐购多重业态,生活便捷一步切换,让业主享受十足的品质生活。

今天的热销,将是明天的全新起点,浙铁绿城系列建筑,高层新品定将以优质的品质定义全新的价值标准,迎接更广阔的市场考验,筑舒适精品,让您幸福入家。

四月房交会期间认购即享五重大礼!

购房热线:400-869-1111 转 92631

营销中心:嘉兴市由拳路与庆丰路交叉口(万达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