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免费迪士尼门票要不要?快来万科·悦中环!

2016-04-03 22:57: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海迪士尼开了,没抢到票?这都不是个事儿,万科·悦中环免费请你去!周末,来悦中环,不仅有好玩的Disney party和好吃的迪士尼主题冷餐,更有机会参加上海迪士尼免费门票大抽奖。爱丽丝仙境迷宫、小矮人矿山车、漫威英雄总部,一个童话世界敞开了大门,你还不来吗?

与此同时,嘉兴排名前列北欧极简风情样板间也在周末开放。植根于嘉兴繁华文脉之上,悦中环在产品打造上尤为用心,地段、规划、设计、建造、配套等多个环节,均以高标准打造,在中环宜居之地住宅日渐稀缺的当下,为心慕中环的嘉兴人提供归所,悦享都市繁华。

此外,在丰富嘉兴房产市场的同时,万科·悦中环更是将提升客户的居住舒适度放在首位,把较新研发成果融入万科性能住宅品质之中,打造品质人居。

万科·悦中环

楼盘位置:经济开发区 嘉兴市中环西路与洪殷路交叉口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8234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