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悦中环:住宅性能升级 2016城央悦生活

2016-03-30 10:35: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全国性的开发商,万科在嘉兴战略布局的时候,一直追求着拿地方向与城市发展方向的同步。从早期的金域缇香、金色梦想到近期耳熟能详的吴越、悦中环,深耕禾城俨然成为了万科战略布局的目标之一。

六载深耕 只为更好的居住体验

每一个项目都有自己的序列,消费者可以享受最本质、最扎实的产品与服务;同时,每一件产品都有自己的特色,万科在产品体系和住宅性能和服务体系上一直都在不断的努力和探索,让业主获得更好的居住体验。尽管万科在嘉兴已经成功开发了五个项目,但每一个新品的发布,都绝非将某一标准化产品体系简单复制即可推向市场,每一个产品之于嘉兴万科而言,也都承载着不一样的意义。

万科在开发过程中,总结出更加透彻到位的人居解决方案——21大类、85项细节的三好新标准。在去年新增的除霾新风系统、亮灯率考核指标之后,人们早已耳熟能详的“万科三好”又带来新鲜的演绎,更加系统全面地服务于客户。

性能升级 细致呵护居住品质

万科一向擅长研究产品住宅性能,入户挂钩、旋转鞋架之类的设计甚至被不少人借鉴到自己毛坯房的装修当中。在“好房子”的迭代创新中,类似于入户挂钩的贴心考量数不胜数,小到衣柜里的防虫樟木隔板,大到小区整体的日照通风系统、社区隔音减噪系统,万科深研人居需求,并将这些设想陆续在未来的新项目中落地。生活中的小困扰,万科也贴心的给予了解决方案,根据项目的不同属性,分别配置旋转鞋架等解决各种生活困扰。

产品之外,万科更关心服务。当然,这里所谓的“服务”蕴含在客户长期居住过程中的体验里。在以万科物业、新街坊商配、学习中心等为代表的“好服务”板块,万科早有建树。“2016年万科的好服务外延更加广阔,万科物业、新街坊、幸福驿站、邻里公约等,保障业主多姿多彩的无忧生活。”

夯实万科三好,实现产品与服务的迭代创新,同时紧跟嘉兴城市演进步伐,坚持向“做城市配套服务商”目标进行转型。在城市配套服务商的路上,万科在有限的城市中提供给市场无限生活的可能。

临时接待中心:秀洲区江南摩尔下沉式广场

项目现场接待中心:中环西路与洪殷路交叉口

销售热线:400-869-1111 转8234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