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与中环:以性能致敬性能 启幕城央悦系生活

2016-03-29 16:38: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生活空间的重要载体,住宅在被赋予居住功能之外,也被赋予多种附加价值,居住文化与空间文化相互作用,推动着户型产品的进化升级,作为住宅产品的领军者,万科在嘉兴成就了金域缇香、金色梦想、海上传奇、吴越等产品的先进品质,也为嘉兴人提供了舒适的居住空间。随着万科·悦中环户型产品的公开,与中心城区相匹配的中心生活也徐徐展开。

悦系户型 万科嘉兴升级之作

万科•悦中环在海上传奇、吴越的户型设计基础上,有机融入现代都市定位,以升级之作成就万科·悦中环的悦系空间。作为万科·悦中环户型的首批升级之作,88㎡、114㎡、127㎡三个户型产品一经推出即受到全城追捧。细心的人都会发现,万科·悦中环首批推出的户型不仅是万科最拿手的面积段,也是对经典户型的再升级设计,也更契合当下都市人对品质生活的需求。

纵观万科·悦中环首批公布的户型产品,88㎡户型产品将空间利用到优质,三室两厅一卫设计,三开间朝南较大程度的保障采光,动静分离设计将生活空间与隐私空间优质结合;同为高层产品的114㎡户型,承袭了海上传奇的经典边套格局,方正户型将空间功能发挥的酣畅淋漓,主卧的套房设置走入式衣帽间,6.2米长的侧向阳台,空中花园的打造方案兼具实用与观赏。小高层产品中,127㎡三室两厅两卫设计,南向约11米三开间朝南,约 7.4米南向双阳台,主卧走入式的衣柜,同时带有轻奢至极的卫浴空间,厨房、餐厅、客厅,互相独立却在空间上连成一线,无论是空间还是品质,都以再升级满足改善需求的种种需求。

匠心精筑 空间容纳品质生活

“选择一种户型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这句话贴切的表达出户型设计与生活品质之间的关联,万科进驻嘉兴六年,嘉兴人也见证了万科在户型产品上的进阶。万科进入嘉兴之后,深研深研家庭居住习性,并将居住习性体现于项目之中,成就了万科众项目的热销传奇,每一次新项目的打造,都是万科的一次品质升级,万科·悦中环亦不例外。

作为万科在嘉兴的第六号作品,万科·悦中环坐揽中心城区的区位优势,在将万科三好品质与都市生活气度优质融汇的同时,也将居住行为空间与生活物品空间有机结合,并以细节拓展生活空间,成就了万科·悦中环经典人居空间与都市生活的悦系空间,在住宅性能化的背景下,以悦系户型升级万科·悦中环的悦系生活。万科•悦中环三个户型产品的发布,在住宅产品上也形成了完整的住宅产品线:88㎡的“三房一卫刚需”、114㎡的“三房两卫舒适起步”、127㎡的“三房两卫改善”。中环之上,万科·悦中环户型再升级,以性能致敬性能,成就中心城区的生活典范。

临时接待中心:秀洲区江南摩尔下沉式广场

项目现场接待中心:中环西路与洪殷路交叉口

销售热线:400-869-1111 转8234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