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尚东名邸“阳光健走”,我们走在春天里!

2016-03-26 17:18: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禾润置业,始终以践行社会责任为己任,诚信经营,更积极投入到公益事业中,尽所能反哺社会。3月26日,塘汇街道联合禾润置业举办 “印象塘汇·乐活生活”尚东名邸“阳光健走”活动,为群众文化事业的发展献出微薄之力。

阳光健走 健康生活

在这个城市中,我们每天都奔波在工作和家庭之间,有多久没有关注自己的健康,有多久没有出去走一走,哪怕看看路边的花花草草。在这个明媚的春天,由禾润置业参与举办的尚东名邸“阳光健走”活动就是一次较好的机会,这个周六,迈开你的步子,大步向前,来一次有氧健身的独特体验。

此次健走,还有舞蹈和健身操暖场热身,终点设置塘汇民俗、嘉兴“创客汇”特色街以及“印象塘汇”的特色展示,为此次活动增色添彩。

牛盘神户 嘉兴罕见

平均每户可拓展面积达22㎡,这是尚东名邸二期户型的基本配备,这样的高拓展面积可谓嘉兴全城罕见。89㎡可得107㎡,99㎡可得121㎡,108㎡可得131㎡,主要拓展面积升级为房间,多一室,实用价值更高;可作为书房,格局更加合理;还可拓展为阳台,完善整个家庭的功能空间。二期更拥有126㎡和141㎡豪宅配置户型,奢享一梯一户,拥有私家电梯入户空间,大宅风范,匹配身份。

户型鉴赏

A1户型

4+1室2厅2卫

建筑面积约108㎡

拓展面积约23㎡

实享建筑面积约131㎡

B1户型

3室2厅1卫

建筑面积约89㎡

拓展面积约18㎡

实享建筑面积约107㎡

E1户型

4+1室2厅3卫

建筑面积约141㎡

拓展面积约19㎡+7㎡

实享建筑面积约167㎡

尚东名邸Ⅱ期,89~140㎡超高拓展金牌户型,存1万抵3万,享开盘多重大礼,火爆认筹中!

销售热线:400-869-1111转96953

现场销售展示中心:嘉兴市城东路与中环北路交叉口(麦德龙超市正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