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优优花园布艺手工拎包DIY欢乐上演

2016-03-21 09:03: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0日,周日的下午,风和日丽、阳光灿烂,众多家庭聚集在优优花园,共同体验了一场妙趣横生的儿童卡通布艺拎背包DIY活动。

“妈妈,妈妈,我们要早点来,我要做个粉红色的hello Kitty!”活动原定下午1点半开始,但中午12点刚过,就有家庭陆续来到优优花园售楼处,排名前列个到达的小宝贝拉着妈妈的手,一边催着一边走进来,坦言就是冲着hello Kitty来的。童言稚语惹得大家忍俊不禁。为了能做到自己中意的卡通宝宝,不少家庭都提前到来。除了hello Kitty、猴可爱、小黄人、青蛙王子等都受到了宝贝和家长们的热烈追捧。

免裁剪、不织布,小朋友和家长一起,简单动动手,就做出了一个个可爱有趣的卡通拎背包。“爸爸,我们拿着这个小猴子包包去植物园采花吧,我可以拿着这个小猴子装花儿!”一位宝贝,巧手做出了可爱的精灵猴,迫不及待的拉着爸妈要去优优花园边上的植物园采花去了。

优优花园,大城南较具人气热销品质楼盘,7000亩中央公园环绕,绿肺为邻,芬芳为伴。国际商务区核心地段,畅享台昇国际购物中心、晶晖酒店、北大附属嘉兴实验学校、吉买盛连锁超市、四星级卖场等便捷生活配套。

二期高层95-137方舒适大三房、全能大四房火爆热销中!

最后臻藏版多层电梯洋房载誉加推,仅10席!

售楼热线:400-869-1111 转97001

售楼地址:花园路与长水路交叉口南侧100米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