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香陈盏底 心悦中环 万科悦中环茶艺品鉴浓情相悦

2016-03-20 17:36: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茶之为饮,一饮涤昏寐,情思爽朗满天地,再饮清我神,忽如飞雨洒轻尘,三饮便得道,何须苦心破烦恼。茶之为礼,敬长会友茶义重,杯小味浓情更浓。传承城市繁华文脉,传递茶艺文化,3月19日-20日,悦中环邀请茶艺师给客户献上了一场古香古色的茶艺表演。

茶香氤氲 体味文化之美

在轻柔婉转的音乐声中,茶艺师傅一袭白衣端坐案前,面前是一列精美的茶具,一侧摆件里的红梅正妍,茶具展示、烹煮泉水、淋霖瓯杯、观音入宫……在茶艺师的手下,饮茶已经成为一种艺术表演,熟练而优雅,随着表演的进行,茶水的清香也渐渐弥散开来。

茶道在中国有着千年的悠久历史,在生活节奏紧张的今天,在悦中环集装箱与摩尔接待点,耳边飘扬着动听的音乐,看着优雅的茶艺表演,品着清香四溢的茶饮,让不少人在繁忙生活中得到片刻的闲暇与放松。

文脉传承 领略中环繁华

与茶艺之美相比,中环繁华都市生活的吸引力更甚,来访客户三三两两落座,把盏之间,听着置业顾问认真地讲解悦中环新近面世的产品户型,不时和身边同伴低头讨论几声,悦中环临时接待点弥漫在这一片淡雅古韵之中。

植根于嘉兴繁华文脉之上,悦中环在产品打造上尤为用心,地段、规划、设计、建造、配套等多个环节,均以高标准打造,在中环宜居之地住宅日渐稀缺的当下,为心慕中环的嘉兴人提供归所,悦享都市繁华。

临时接待中心:秀洲区江南摩尔下沉式广场

项目现场接待中心:中环西路与洪殷路交叉口

销售热线:400-869-1111 转8234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