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悦中环:繁华处静品人生 悦中环悦鉴茶艺

2016-03-18 14:24: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待到春风二三月,石炉敲火试新茶”,3月19日 10点-16点,万科悦中环将于悦中环江南摩尔临时接待点与集装箱接待点举办茶艺品鉴会,欣赏茶艺之美、品鉴茶水之香,以茶会友,于都市喧嚣处,以茶寄怀,寻觅一处宁静的情怀,于茶香袅袅时,以茶会友,品味一份天高云淡。

根植文脉 演绎茶艺之美

中国是茶的故乡,多元化的饮茶演变,也让中国也成为茶文化的起源地。作为茶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茶艺师将日常饮茶习惯通过艺术加工,展现茶的冲、泡、饮技巧,提升了品饮的境界,赋予茶以更强的灵性和美感。

扎根繁华文脉,悦中环十分重视文化的展示与传承。在此次的茶艺品鉴会上,悦中环邀请了资深茶艺师现场进行茶艺表演,将茶艺之美融汇于饮茶之中,现场泡制的茶饮到场客户均有机会品鉴,现场参与户型鉴赏活动更有精品茶包相送。暖春时节,闻香品茶,赏心悦目。

高能宅居 户型首经面市

中环黄金区位、厚重繁华沉淀、中心城区宅居的稀缺……多重因素成就了悦中环的城央人居高地,这让悦中环还未上市已备受关注,在经历过售楼处开放、案名发布之后,悦中环本周再有新动作:悦中环户型图对外公布,这为客户了解悦中环打开了又一扇窗。

悦中环于城市繁华文脉之上,精粹一城核心资源,为嘉兴带来一种经典、精致、优越的全新生活方式。以现代风格演绎新亚洲韵味,打造吴越文化传承的现代住区,无可再版的黄金城地,悦中环为嘉兴献上全新的城央生活体验,抵达未曾企及的生活高度。

临时接待中心:秀洲区江南摩尔下沉式广场

项目现场接待中心:中环西路与洪殷路交叉口

销售热线:400-869-1111 转8234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