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相约醉美丽江 丽江半岛首批百人丽江游欢乐启程

2016-03-17 16:08: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丽江半岛于去年启动的“百人免费丽江游”活动,在嘉兴市范围内引起了巨大市场反响,数家媒体联动,与丽江半岛优质配合,送出百张丽江游门票。如今此活动进入新一轮的高潮——3月17日,丽江半岛首批百人免费丽江游活动正式启程!手持此次丽江旅程票根的幸运儿们迎来了欣赏醉美丽江风景的激动时刻!

17日清晨5点,丽江半岛售楼处已经聚集了许多等待的人,人们脸上并没有早起的疲态,各个都充满了对此次旅途的期待。当5点20分坐上开往杭州萧山机场大巴车的那一刻,意味着此次丽江游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丽江游将持续五天四夜,想象一下,阳春三月,惬意的天气搭配上醉人的丽江风景,光是稍稍一想便整颗心都温暖起来,真真是羡慕那些可以在暖阳下畅游丽江的人们。

搜狐焦点嘉兴站从“百人免费丽江游”活动启动之初便一路跟踪报道至今,并且携手丽江半岛举办了大型“寻找最美全家福”的照片征集及投票活动,经过最初的征集以及多天的票选,我们已经选出一名幸运网友送出了丽江游双人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也会踏上这的丽江之旅,享受丽江带给他们的美好。

感谢丽江半岛带来如此美妙的旅程,作为嘉兴少有的环境地产营造专家,丽江半岛一脉传承绿城建筑设计、绿城景观设计、绿城物业高端品质。

繁华在畔,风景正浓,绿城二代高层,新品载誉排名前列!90-180㎡河畔景观华宅即将盛大开,3月认购即享八重大礼!

销售中心地址:嘉兴市由拳路与庆丰路交叉口(万达南)

丽江半岛VIP热线:400-869-1111转9263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