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悦中环:承继繁华文脉 中环成就人居典范

2016-03-17 11:03: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城市的发展过程中,商贸往来和人口集聚成就了城市的中心,在长久的变迁中城市中心日渐完善成熟,成为人们争相进驻的区域。繁华文脉的有序传承,成就了中环在嘉兴人眼中的人居高地。

繁华一脉相连 中心传承有序

论起中环的繁华,嘉兴的城市进化史总是避不开的话题,诚然,中环的繁华正是在嘉兴城市的发展中逐渐成型、升级,最终形成了现在的城市中心格局。演变过程中的黄金区位、便捷交通、完善配套等因素传承有序,每一重因素都成为繁华的催化剂,在时代的变迁中繁华一脉相承,推动着中环的城市进程。

从隋唐时期的小县城,到明朝时期的“江东排名前列都会”,嘉兴由鱼米之乡的农业写照演绎到市肆林立的商业文明,在时代变迁的沉淀中,中环的繁华也反促着城市中心的发展,城市中心版图的扩张,也为繁华的传承提供了载体,今天中环的版图也因此而得以形成。

繁华历久弥新 中环经典人居

从集街到杉青闸、落帆亭再到现在的中环,在传承繁华的同时,城市中心的范围不断扩张。将厚重的繁华沉淀融入到各个发展阶段,中环的繁华历久弥新。繁华文脉的传承成就了中环经典人居的定位,着也让中环成为了嘉兴人在居住、生活上的优选区域。

悦中环进驻中环之后,在嘉兴城市文脉的基础上融合万科文化,将现代住区文化与中环繁华文脉有机融合,以万科精工品质在日渐稀缺的中环板块为嘉兴人献上回归中环的高端居所,集萃城市高端资源,于中环繁华处,开启都市繁华新篇章。

临时接待中心:秀洲区江南摩尔下沉式广场

项目现场接待中心:中环西路与洪殷路交叉口

销售热线:400-869-1111 转8234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