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丽江半岛带你飞”五日游的最后预热

2016-03-14 09:49: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邵明旭

丽江双人免费游,还是五天的,你信吗?反正我信。

3月13日下午气温微凉,丽江半岛售楼处却是一片火热。由丽江半岛举办的“百人免费丽江游”活动的评选已经尘埃落定,数十位获奖者代表来到现场,听着主持人细致的讲解,憧憬着17号就要到来的“丽江双飞五日游”。

据悉,丽江半岛依托网络平台举办了“阳光宝宝”、“晒幸福照”等多个活动,其终极大奖就是这场说走就走的旅程。活动一出便引起了激烈的反响,更因为转发人数过多导致系统崩溃。在这样空前的影响力下,各方豪杰激烈角逐,剩下百位获奖者得此殊荣,共赴丽江。

本次活动主要介绍旅程的安排和注意事项。从出发时间、地点到每天行程的具体细化,从入住的酒店到小吃摊的位置,主持人的讲解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在介绍丽江大致情况的同时,主持人还提醒大家注意商品、小吃的价格,以免造成类似“青岛大虾”的事件。

主持人在细心讲解

认真阅读行程单

观众也被主持人轻松的话语吸引,时不时地拿出手机拍下屏幕上重要的时间和安排,并就不解之处提出疑问。主持人也不停走动,答疑解惑。

主持人解答疑问

最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各位获奖者上台拍照留念。笑容定格于此,也将绽放在丽江的旅途中。

销售中心地址:嘉兴市由拳路与庆丰路交叉口(万达南)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263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