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丽江半岛”与您相约三月女人季

2016-03-04 13:44: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三月女人天,靓丽妇女节;为了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同时回馈广大业主对丽江半岛/盛世豪庭的信赖与支持,我们在“三·八”妇女节当天下午,准备了一场由搜狐焦点嘉兴站携手丽江半岛举办的女性美容护肤专题讲座。

活动期间,所有到访女性,可获赠由克丽缇娜珍美颜赠送的体验套装。

更有机会抽取丽江半岛赞助的百人包机游丽江活动名额1名,价值3000元。

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来丽江半岛,我们将共同感知女人、欣赏女人、感恩女人,让您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春日时光。

活动时间:3月8日下午13:30——15:30

活动地点:嘉兴市由拳路与庆丰路交叉口 丽江半岛售楼处二楼 (万达广场南300米 )

销售热线:400-869-1111 转92631

报名方式:编辑短信姓名+人数至18367387818报名(收到回复即可参加!)

本次活动大力鸣谢浙铁·丽江半岛,作为嘉兴少有的环境地产营造专家,丽江半岛一脉传承绿城建筑设计、绿城景观设计、绿城物业高端品质。2016绿城系高层产品——半岛绿园,92-180平米灵动户型火热认筹中,存1.5万抵3万,恭迎品鉴!

项目位置:嘉兴市由拳路与庆丰路交叉口

销售热线:400-869-1111 转9263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