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来望湖•莫奈花园,赏一场风花雪月的烂漫

2016-02-05 21:42: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莫奈花园,四字只是缓缓读来,唇间都似弥留一丝香气。

鞠一束鲜花,选一棵钟爱的树木,贪一片油量的草坪,这是多少人梦想的生活。木栅们、青石路、鲜花境,配点点明媚阳光,漫步清幽宁静的私家庭院,呼吸鸟语花香,看行云流水……此等意境,正如回到法国的吉维尼小镇,那也是画家莫奈曾经经过就深深爱上的小镇。

在那里,漫山遍野的草地上开满了花朵,周围环绕着白杨树林,缀以无处不在的向日葵、铃兰、康乃馨、蔷薇... ...远望近观,整个小镇就如一个超大的绘画调色盘,迷漫着浓郁的梦幻色彩,俨然一幅生动的油画,拥有让人迷醉甚至窒息的询美。

层层起伏的山地,白墙红顶的农舍,葱郁繁茂的树林掩映,争相怒放的多彩鲜花,精巧秀气的小木桥和雾霭霭的花池,俨然人间的花园和天堂,充满了诗情画意的田园风光,每一处都宛如一幅印象派风景画,每一个角落都充满诗意。

漫步在湖边木栈道,水波荡漾,清风送爽,午后阳光倒映湖面,一片静静感觉,犹如莫奈名著«吉维尼小船»美景,时光在此停滞,欣赏美景的心从不疲倦。

住在望湖•莫奈花园,将吉维尼小镇的烂漫风光带回莫奈。来望湖•莫奈花园,畅想一场未知的风花雪月。

莫奈耗尽了半生心血打造了日后以他名字命名的“莫奈花园”,并在自己的庭院中建成了长23米、宽20米、高5米的大画室,在那里,莫奈完成了大型装饰画«睡莲»系列的创作。

而望湖•莫奈花园,作为望湖公馆全新的升级版本,明阳置业无论是在户型、品质,还是景观等方面都将取得更高的飞跃,打造两层的挑高入户门头,双开门电梯独立入户,更为气派的小区入口,增加更多的智能社区设施等等,届时,必将是口碑之作!

喜欢色彩光影,就来莫奈花园,看看这里会给你怎样的惊喜;

喜欢花园斑斓,就来莫奈花园,看看这里会给你怎样的震撼;

喜欢庭院原趣,就来莫奈花园,看看这里会给你怎样的宁静;

望湖•莫奈花园,延承莫奈花园原生态庭院精髓,展现斑斓光影的炫彩画卷,铺陈法式精致的生活质感。

来望湖•莫奈花园,赏一场风华雪月的烂漫!

楼盘地址:嘉兴市城南由拳路翠柳路路口(排名前列医院南约500米)

售楼电话:400-869-1111 转9493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