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北科建创新园“智富汇”企业精英相聚咖啡沙龙

2015-11-18 19:47: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北科建创新园的设施、配套的日趋成熟,越来越多的优质企业入驻北科建创新园区,目前,已有102家企业,办公员工已达1400余人,为创造企业间交流的互动平台,分享企业的成功经验,促进企业间团结协作,18日下午,北科建创新园企业家俱乐部—“智富会”特举办企业家沙龙座谈,以方便企业家们更好的开展区内的交流合作。

此次别开生面的企业沙龙活动在北科建创新园内一家名为“贝壳咖啡”的创业型咖啡馆举行。下午2点30分,企业家们陆续来到活动现场,在等待活动开始的那段时间里,提前到场的嘉宾们或查看资料,或三三两两围坐一团进行了主动交谈、交换名片。

下午3点整,本场沙龙活动正式开始,北科建创新园副总经理雷艳丽女士发表致辞。雷艳丽女士对北科建创新园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她表示北科建创新园定位于“互联网+”产业,将承载嘉兴市互联网创新创业、互联网人才创新发展,互联网创新产业聚集、互联网技术应用展示、互联网商务交流的重要职能。重点发展科技研发、电子商务、数字设计和互联网金融行业。

雷艳丽女士强调自2013年底北科建创新园区首期产品交付以来,已有100余家企业入驻,80%的企业通过互联网拓展升级自有业务,园区目前正以每月10家企业入驻的速度,产业快速聚集,整体活力创新氛围浓厚。而北科建创新园多元化的办公形态也可以满足不同企业办公的需求,贝壳创客卡位、多层孵化器中心、高品质写字楼、拼独栋企业墅、独栋企业墅以及总部定制大楼,创新园为入驻企业提供了重要的办公硬件和人性化的企业服务需求。

北科建创新园副总经理雷艳丽女士

来自深圳科技园物业领导崔玉霞女士也进行了简要的致辞,对北科建创新园物业团队管理以及建设进行了简单介绍。之后,来自各行各业的与会的企业家们在现场对自己的企业、所从事工作的主要领域进行的介绍,同时也对北科建创新园的前景进行了讨论和展望。

深圳科技园物业领导崔玉霞女士

企业家代表们上台介绍

本次“智富会”企业沙龙在企业家们自我展示交流逐渐落幕,而部分企业家也在活动中发现了更多的合作需求;同时,创新园内打造的全嘉兴排名前列较高权威、较大规模、最齐配套、最全功能的创客空间——“贝壳咖啡创客空间”也开始投入使用,将为园区提供更好的交流环境与创业配套。在最后,企业家们也献上了对“贝壳咖啡”和北科建创新园祝福寄语。

智富城(北科建创新园)地址:秀洲区秀园路洪高路交叉口北面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699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