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异域风情花样中秋 香港兴业御缇湾中秋游园会开启

2015-09-26 17:01: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丹桂飘香,佳节来临,在一年一度中秋佳节到来之际。香港兴业御缇湾在9月26日10~19点准备了一场别具异域风情的中秋游园会,以此感谢新老业主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

本次中秋游园会共设置了4大精彩板块:亚洲中秋风情展示、中秋特色美食品鉴、中秋文娱表演、休闲游戏及DIY。现场不但有大人小孩都喜闻乐见的游戏和美食、精彩的歌舞表演,更有惊喜抽奖好礼相送。一样的中秋,不一样的风俗,香港兴业御缇湾用不一样的演绎,带给广大业主不一样的“中秋”。

活动现场,优美的歌曲时不时传来,为了营造轻松活跃费氛围,让参加游园会的业主放松下来,香港兴业御缇湾特邀乐队现场演奏助兴,女主唱一曲曲深情的歌曲一直环绕在整个活动现场。射击游戏、投篮PK、祈福河灯DIY、许愿树、点花灯、手工月饼制作、精致的中秋美食、奇幻的魔术表演等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和活动伴随着香港兴业御缇湾的新老业主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

香港兴业御缇湾倾力打造的3号罕贵阔景楼栋,现已正式公开认筹!主打95-136㎡(建筑面积)满足多种住房需求,处于小区优越的地理位置,令楼栋拥揽辽阔视野的同时,全日阳光浸润每寸空间。现认筹特惠来袭,3号楼95-120㎡(建筑面积)户型存2万抵8万、136㎡(建筑面积)更可存2万抵10万。优惠力度令人惊喜,品质准现房,恭迎到访体验!

销售会馆:嘉兴市城南区翠柳路(姚家荡公园东侧)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698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