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嘉兴大树丝路彩虹奠基开工盛典隆重举行

2015-09-10 20:22: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0日上午,嘉兴大树·丝路彩虹奠基开工盛典隆重举行,大树集团主要负责人、施工单位代表、嘉兴业内各主流媒体以及广大的禾城市民们共同见证大树集团又一个标杆项目扬帆起航。

活动现场彩旗飘扬,锣鼓喧天,舞狮表演更是热闹非凡。作为版块内少有的高铁核心区综合商业项目,大树·丝路彩虹一直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大树·丝路彩虹肩负着鼎立区域商业中心的重大使命!此举将进一步升级国际商务的商务格局,优化区域投资价值,为大树·丝路彩虹带来无可估量的发展前景。种种利好消息,预示着大树·丝路彩虹正以少有的速度开创商圈及商务未来,奠定国际商务区新商核强势崛起。

大树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彦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施总表示大树·丝路彩虹是一个集文化、商业、旅游为一体的全新商业体验模式,满足居住、娱乐、消费、工作、文化、休闲六位一体的丝路新商业,最终将打造成为“一带一路”双边贸易商业综合体样板区。

大树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彦先生

施工单位江西建工的代表王总也上台发表讲话,王总表示大树·丝路彩虹是江西建工在嘉兴的排名前列合作项目,在项目建设的过程中必定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文明施工、安全生产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工程建设各项任务,把大树·丝路彩虹建设成质量一流的优质工程,为嘉兴人民群众做出新的贡献。

江西建工代表王总

在震耳欲聋的礼炮声中、漫天飘扬的彩带下、七彩烟花映衬下,现场各位领导携手共同为大树丝路彩虹商业综合体进行剪彩与培土,奠基仪式的优质结束,宣示着大树·丝路彩虹也将为嘉兴人居生活与休闲消费带来了更多的与众不同!

开工奠基仪式结束之后,大树英格澜的售楼中心则又是一番热闹的景象,戴总亲自为前来的嘉宾详细的讲解大树·丝路彩虹项目的奇妙之处。大树·丝路彩虹VIP会员卡的发放、戴总现场回答各来宾的有关丝路彩虹项目问题以及大奖的抽取让售楼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目前大树·丝路彩虹VIP卡限量发行中,畅想城市6大VIP服务,一卡在手,沪杭同城,服务由你定义!大树·英格澜教师节专场优惠同步进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