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忆美悦家正式开业——中国橱柜市场迎来新血液

2017-05-30 08:50: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8日上午杭州市东溪德必易园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天忆美悦家(杭州)贸易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了剪彩仪式,标志着中国橱柜市场增添了新的血液。

忆美悦家(杭州)贸易有限公司,是一个具有活力和创造力的年轻公司。旨在于为中国家庭建造更具设计感,更具人性化的厨房家居,并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品牌Imagehome——我的排名前列套进口橱柜。每个人都有一个大厨房和一个小厨房。小厨房是原始的厨房(Original),大厨房是梦想中的厨房(Hope)。Imagehome致力于通过更好的设计、更好的材质、更低的价格,把意大利设计的高质量产品带进每个中国家庭,让每个人都拥有梦想中的厨房。而我们就是客户的基石!

橱柜这个行业对与大家来讲既传统又陌生。进口品牌太贵,国产品牌设计感品类又有其局限性。忆美悦家一致力于寻找一个供应商,是普通消费者可以用得起且各方面都很好的橱柜。从2016年8月到2017年4月,忆美悦家创始人岳凡清先生及合伙人马峻毅先生,探访了欧洲5个国家,接触了很多橱柜厂家。他们非常幸运的,结识了意大利ARAN橱柜的总裁Rastelli先生。在经过多次洽谈,参观过工厂、生产线和一些工程案例后,2017年5月,忆美悦家正式和ARAN集团签定了代理合约,并将7套意大利厨房,5套意大利衣帽间,搬到了中国大众面前,即Imagehome展厅(杭州东站)。

这天,ARAN集团CEO Rastelli先生和全球销售总监Rocco先生亲临现场,为忆美悦家公司的成立剪彩。ARAN CUCINE 自1962年开始生产橱柜以来,一直保持着传统手工技艺的精髓,同时将创新品质不断注入品牌DNA。ARAN CUCINE今天因其高品质和精湛工艺成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橱柜公司。ARAN CUCINE 是意大利橱柜出口贸易的领导者,在橱柜的设计、生产和销售领域也是较好的意大利公司之一,全世界每年超过60,000个家庭选择ARAN橱柜,拥有55,000平方米的厂房和350名员工,其产品遍布世界上120多个国家和5大洲,开设展厅超过2500家。

在行业状况整体处于相对单一的现阶段,Imagehome横空出世,对中国的橱柜市场将造成持续的冲击,给市场提供更具时尚感、更贴近人性化需求的橱柜产品。

忆美悦家总经理岳凡清先生表示:目前就进口橱柜而言,主要以德国和意大利为主。德国人刚毅简约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意大利本就是设计之都,产品丰富多样。而我们要努力把我们的产品做成厨房领域的“潮”牌。我们的目标群体,以80到90为主,这个年龄段的人思维活跃,敢于接受新鲜事物,已经不是传统产品就能满足的。考虑到这些人多以贷款买房为主,每月的房贷按揭和装修费用已有负担,为此我们会提供货款分期业务。为了让“家人”有更好的体验,我们的橱柜三年无偿质保服务(其他橱柜一年)。为了缩短运输时间,2018年上半年我们会建立意大利工厂海外仓,大幅减少到货时间。

目前,Imagehome的产品获得了非常高的评价和认可,绿城桃花源、新湖武林国际、东方御府、世贸丽晶城、云栖玫瑰园、湘湖人家等都有其成功案例。从产品本身来讲,意大利高端橱柜对于开发商营销而言是质的提升,且价格本身非常具有优势。忆美悦家以浙江作为大本营和样板市场,接下来会很快覆盖全国二线以上城市,并争取在2019年年中铺设涵盖华东片区的60家经销商。

在开业之际,忆美悦家特此推出了两套团购套餐:

套餐一:

现代风格Marilyn系列

套餐二:

现代风格Ginevra系列

Imagehome 将与您共同建造一个梦想的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