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被誉为“逢开盘 必热销”的神盘,是怎样炼成的?

2017-11-06 16:56: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4日,融信·萧山(心筑)公馆加推7#60套房源。开盘现场客户抢房激情高涨,销控板上房源一片飘红,无疑又上演了楼市又一时光传奇。当天不乏在首开没有买到房子的老客户,他们一直忠诚等候,终于如愿以偿成为了萧山公馆的业主,优质展现了融信地产的品牌影响力和客户凝聚力。

▲现场实景图

市心精品,客户说好才是真的好

时下,相当多的财富人群在“阅房无数”后,依然迟迟不肯下手,却独爱萧山公馆。已成为萧山公馆业主的李先生就是其中一个铁粉,自己经营一家工厂,作为一个商人,买房到底脱离不了投资层面的考虑。

生于萧山长于萧山的李先生对萧山公馆的市心地段十分认可,交通便捷,生活便利,紧邻银隆百货,南承萧山老中心的传统财富,北接钱江新城、奥体的全球化气质,左右逢源。距市心桥不过一公里,距萧山区政府不过2公里,出门200米左右就是杭发厂地铁站,对于平时生意繁忙的李先生来说,时间就是金钱,这样的地段极大减少了路途的时间成本,而且项目内还有一个约七千平的大会所,谈生意、约朋友、照顾家人都兼顾到,也能拥有更多的时间去享受生活。而且把家安在北干山下,空闲之时还可以去散散步,爬爬山,让身心都得到放松。

▲会所实景图

匠心匠意,好房子就是要给客户惊喜

收获如此多的的粉丝与赞誉,这与融信低调务实的匠心精神分不开,相对市面其它产品,融信·萧山(心筑)公馆愿意花更多时间在优化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上。

公馆撷承美国大师作品551W21之奢华品质,已经通过英国绿色建筑标准——Breeam认证,以2.0级精装高配打造,是萧山难得的传世大宅。章先生一家现都住在市心广场,想给儿子买套婚房,当初就是奔着萧山公馆的名气去的。后来深入了解之后,发现除了名气,萧山(心筑)公馆在产品的打造上给到的惊喜实在太多了。买房子就像做人一样,里子和面子一样重要。虽然妻子和女儿更喜欢市心北,在开盘当天,章先生人在国外出差,依旧坚持自己的选择,打越洋电话催促老婆来交认筹金,并且托关系,才买到13楼东边套。对萧山(心筑)公馆的这份执着,销售员都为之动容。

在这里,你买下的不仅仅是一座房子,而是让人羡慕的生活方式。融信•萧山(心筑)公馆项目整体建筑面积约为124-223㎡,大户型大尺度,能够大程度地保证业主圈层的一致性。即便儿子生了二胎,也无需换房,一步到位。

▲样板房实景图

滨江的享往,近在公馆

融信·萧山(心筑)公馆不仅深得萧山本地人的厚爱,开盘当天也有不少滨江的客户前来抢购,他们觉得萧山公馆的地段甚至比滨江还好,市心即买即享的醇熟配套,更有钱景可望的未来。未来彩虹大道快速路一开通,到西湖一点都不远,去滨江就更近了。你是想要一套滨江的刚改,还是市心的大宅,这笔账一算,明眼人都清楚。融信·萧山(心筑)公馆可谓给广大杭州买房的客户打开了一个新世界。滨江住宅单价动辄4万+,性价比这么高的房源,简直就是久旱逢甘露。

▲示范区实景图

未来,萧山两批城中村改造,全年计划实施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24个,整体征迁27个村(社区),征迁农户12168户【来自萧山区 2017-2019 年城中村改造目录(2017部分)】。这意味着大量土豪诞生,稀少的房源将会更加紧张,滨江乃至全城的购房人,抢占先机的时候到了!融信·萧山(心筑)公馆即将紧急加推建筑面积约124㎡市心精装科技大宅,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