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绿都·云和湖,盛启云时代的生活美学艺术!

2017-11-06 12:16: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与云相聚,与湖相逢。11月4日当天,每一个亲历绿都·云和湖五感生活体验馆的人都仿佛体验了一场真实而又动人的梦境,这场惊喜,是由云和湖编织的关于探索生活方式的一次生动旅程!生活体验馆的盛大开放,点燃了每一个杭州人的关于未来生活方式的热情与期待!

好似梦境,如痴如醉

开放日当天,活动现场还原了G20峰会水上芭蕾的精彩表演,演出精彩而美好,嘉宾通过子弹时间互动留影,外籍歌手及乐队倾情助阵,在最接近云和湖的地方,闻到泥土的芬芳,感受云和湖的用心,现场仿佛随着音乐徜徉在云和湖构造的梦境之中。这是一个比仙境更像仙境的地方,这一切,皆发生在由云和湖所构筑的美学馆之中。

生活之美,由此绽放

此次生活体验馆的开放,让每一位到场嘉宾充分感受到大自然与生活方式的本真之美,也领会到人类与生活之间并不一定非要是对立的关系,如果说“五感生活体验馆”像一个巨大的美学馆贯穿于整个体验过程之中,那么云和湖则是一个在未来生活之中的惊喜,等待着未来的主人去发现和探索。

封面作品,墅级湖区

作为西湖区高新人才的置业优选之地,云和湖位于杭州西北方向的浙大科技城板块,毗邻杭州未来的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中心——阿里云谷,且距地铁二号线白洋站直线距离仅约700米。这是绿都进驻杭州的封面作品,也是西湖区最为稀缺的墅级湖景社区。

一线湖景,温度社区

项目南侧紧邻版块内少有的约10万方景观带,“私享” 约2.7万方一线湖景,外拥繁华,内揽谧境,是不可多得的潜力区域。云和湖作为绿都地产首进杭州的高定产品,在区域选择、产品业态、园区景观、社区打造等多方面做足充分的准备及探究,只为将更丰富的生活配套和体验服务植入到社区场景中,让业主拥有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和更多优质的选择,其关于共享社区的打造理念,以及分享课堂的联盟计划,都将在未来的生活中,为业主带去最真实,最有温度的社区体验。

在云和湖构建的“生活体验馆”里,希望您愉悦的度过每一天!敬请期待更多美好发生!

世界有形·生活可触

阿里云谷·地铁湖景墅

项目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庄墩路与联鸿街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