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内房股持续下跌 融创中国早盘大跌7%

2017-11-06 11:07: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日早盘,港股内房股持续走低,融创中国一度大跌8.36%。截至发稿,融创中国跌6.06%,报34.8500港元。与此同时,佳兆业集团、中国奥园、百仕达控股等跌逾4%,其余个股纷纷下挫。

9月底以来,楼市调控再次密集来袭,楼市销售显著降温。有报告显示,10月1日至7日,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在内的25个城市楼市成交面积比去年同期下跌了44%。

富图证券日前表示,目前内房股不但估值修复明显,而且很多市盈率已经超过了A股同类个股,这样就对新资金的吸引力大幅降低。同时,由于其他板块落后效应明显,就会增加资金进行转移的意愿,预计内房股将处于一个高位盘整的状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