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 |29省份平均工资出炉 浙江人均7万+排第三

2017-10-29 08:43: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楼市

《搜狐焦点网》11月36盘开迎开盘潮 17盘首开精装盘成主流

刚刚过去的10月相比以往的“银十”稍微有些平淡,一批于9月底领出预售证的楼盘都选择在国庆7天长假集中开盘,紧接着又沉寂了两周,本周又迎来开盘潮,仅10.24、25、26这三天就有7个楼盘领出预售证,多数楼盘已于这两天开盘加推,由于开盘数量少市场房源依旧供不应求,房源基本一加推就当天售罄。

而这种现象11月或许会有所缓解,据本网不完全统计,预计11月会有36盘迎来开盘,有部分楼盘表示由于预售证的发放时间难以捉摸,所以具体的开盘时间尚不能确定,还有少数项目表示要根据项目的工程进度而定,所以说11月入市的项目很有可能会超过统计的开盘量。

楼盘详情详见下表:

❤杭州杭州

《余杭开发区》余杭将打造国内排名前列创新型绿色建筑产业化基地

为加快装配式建筑应用,努力推动建筑业“健康、协调、快速”发展,余杭区计划在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5亿元,打造国内排名前列针对装配式绿色建筑、装配式被动房及装配式智慧建筑的创新型绿色建筑产业化研发基地。

华临绿建研发基地鸟瞰图

据悉,该研发基地将建设年产105万㎡/m3绿色建筑构件及5km预制管廊项目。

作为国内排名前列装配式被动建筑项目,该基地总面积约5000多平方米,采用混凝土PC构件、整合高效节能的密闭体系和可再生能源设备等要素,建成后将常年维持恒温恒湿恒氧的状态,在年综合运营能耗方面讲比其他建筑下降90%左右。 

❤一眼看天下

《人民网》29省份平均工资出炉 浙江年人均73326元排第三

目前,除西藏、黑龙江2地外,其余29省份均已公布2016年平均工资数据。与2015年相比各省职工收入不同幅度有所增加,但大多未超年度全国平均工资水平。以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计算,北京职工年入近12万元居首,河南不足5万元垫底。

已发布职工平均工资信息的29省份中,上海、新疆、辽宁、湖北4省份仅公布了全社会平均工资,其他省份按城镇非私营单位职工和私营单位职工平均工资分别通报。

《21世纪经济报道》10月楼市AB面: 三四线熄火整体成交乏力 房企拿地仍乐观

10月,房地产市场在黄金周落入“冰点”,随后的二三周增长乏力,且前期成交火热的三四线城市也“熄了火”,全月成交或继续回落。在严厉的调控政策下,一些房企已经开始年底促销出货冲业绩了,部分区域市场出现了降价。

不过,整体而言,今年房企的日子还是过得不错,尤其是大型房企,万科前三季度的销售已经超过去年全年。销售飘红之下,房企的拿地和**热情全年未减,一些房企的拿地金额创下了历史新高。

截至10月25日,10月累计成交4.7410万套商品房和商品住宅,9月同期成交量为5.2933万套,预计10月也将是环比回落。

值得关注的是,有别于一二线城市,前三个季度成交火热的三四线城市开始呈现出后劲不足的状态,第三周环比跌多涨少,安庆、江门、三明等市跌幅均超60%。

《大洋网》万亿级租赁市场成“香饽饽” 未来金融杠杆令“租房易”

龙头房企纷纷戗位租赁市场。其中,10月27日,龙湖冠寓在广州诺亚方舟产业园召开品牌发布会;而万科方面,截至今年9月底,其长租公寓中的泊寓业务已覆盖24个城市;此外,10月13日,阳光100中国控股宣布,将联合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在无锡金融街(000402,股吧)、雪浪小镇,打造高端公寓项目。

对此,东方证券分析师表示,目前我国租赁人口预计为1.9亿人,租赁市场规模已超万亿元,至2030年我国租赁人口将达2.7亿人,整体市场规模将达4.2万亿元。

实际上,龙头企业将成房屋租赁蛋糕的较大受益者。“房屋租赁的前期投入成本是比较高的,目前多数开发商还只是处于净投入阶段。只有大企业才比较游刃有余,小企业本身资金压力就比较大,可能在房屋租赁市场上分得的蛋糕有限。”一位开发商人士对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表示。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没错,冷空气又要来了,而且速度很快,今天下午就到。

市气象台说,这场冷空气属于中等强度,已经在南下路上了。

今天,时不时抬头看看天空,看到云一点点增多了,说明冷空气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再接着,北风刮起来,气温下降了,冷空气就真的“到了”。

这次的冷空气“威力”不小,虽然不会带来雨水,但气温下降得会比较快。今天,杭州晴转阴,市区气温13-21℃;明天,多云,气温就只有10-17℃;后天,多云转晴,10-19℃。

好在,这次的冷空气来得快,走得也急。到了下周三,杭州的气温会回升到11-23℃,又会是暖暖的秋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