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映月台之宴|谨遵G20国宴待客之道,开席礼知己

2017-10-23 09:47: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国是礼仪之邦,自古就以崇礼好客闻名。G20杭州峰会欢迎晚宴以最为隆重、较高规格礼遇了外国元首、政府首脑。其中颇为讲究的待客礼仪,从每个细节中向贵宾们展现了中国的独特风采,为人称道。

G20国宴现场

溯本源,大行礼仪之道

古人的家宴,是极讲究礼仪的。在中国的人文传统里,家宴被赋予了身份、礼制、情感等等多重内涵,尤其是在钟鸣鼎食之家,家宴更应富有仪式感。

图片来源网络

家宴当日,来宾们齐聚西溪深处的高端私家会所。此次宴会专为映月台院墅的业主及其亲友特别定制,以国之重宴G20晚宴的待客之道,为来宾们献上一席鼎级家宴。

国宾级盛宴已备

话今朝,谨遵国宴级礼遇

G20国宴礼仪的一袭中式服装令人印象深刻,无处不衬托着江南女子的温婉与端庄。而于家宴现场,接待人员身着中式高端礼服相迎,宾客从入门伊始,便享受着国宾级礼遇。

家宴会所大堂

“我有嘉宾,鼓瑟鼓琴”,先以清音古琴欢迎宾朋的到来。于琴声中,将宾客引领至风雅茶室等候,并精心准备了专业茶艺表演,以茶礼为到访宾客奉上香茗。

家宴现场茶艺表演

待宾客来到餐桌前,高端骨瓷餐具烘托出整场宴席的品质。定制的餐巾、精致雅士利丝绸锦缎封面菜本等,足以彰显至高的待客之道。席间更有国宴厨师讲述国宾菜系故事,引得众人侧耳倾听。而服务人员全程皆以高规格礼仪微笑服务,可谓是尊崇备至,细致周到。

高端会所家宴现场图

盛宴备,一品映月浓情

自9月至10月,合景·映月台于每周末为排屋40多户业主定制国宾级家宴,到访的业主及其亲朋均对此赞赏有加。亲情的浓厚与家宴的香气痴绵缠绕,勾画了一段可供无限回味的特别记忆。私享与家人朋友间的欢聚时光,实乃人生一大乐事。

业主与亲友齐品佳肴共叙欢情

未来科技城建面约170-225㎡定制院墅,不仅有三大湿地与天然双河的天赋资源,还有多露台、全套房定制设计;其中,约170㎡产品更有L型私密合院,方便一家人共聚天伦;约225㎡定制院墅,更让湿地与河成为窗前的一幅天然画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