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10.20 耀世界仰望 中旅•名门府示范区盛装启幕!

2017-10-20 17:08: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绵绵细雨中,杭城秋意渐浓。然而,与气温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旅名门府外展点持续不断的火爆人气——据不完全统计,自9月30日起,中旅名门府外展点到访量已超千人大关。

尚未开盘的中旅名门府究竟有何魅力,能受到全城如此青睐?带着疑问,我们采访了中旅名门府相关负责人,且听他从三大维度,为我们进行深度剖析。

中旅名门府售楼处效果图

壹 天时

名门之秀 时代仰望

中旅名门府作为百年央企港中旅年度巨制,自诞生之初,便被倾注了极大心血。

为何会选择萧山?负责人解释道,从“跨江发展”到“拥江发展”,亚运会前夜,“勇立潮头”的萧山早已备受国际仰望。但,遍寻繁华集萃的市心区域,却难以找到可与萧山骄傲相媲美,足以让人“仰望”的Dream house,百年港中旅,正是由此发现时代契机,可以说,落址萧山,是港中旅的选择,更是时代的选择。

贰 地利

繁华集萃 都会仰望

每个时代,只有一个中心。正如纽约时代广场之于纽约,武林广场之于杭州,站在萧山市心路与金城路黄金双轴的交汇点上,你会发现,绵延了8000年的萧山繁华正是由此发源。

出家门,以地铁2号线、5号线(在建中)和杭州南站(即将开通)为交通媒介一路向南,萧山一城繁华由此铺陈:宝龙城市广场、顺发旺角城等七大商业巨擘如明珠屹立,其间遍布银河实验小学、萧山医院,人民广场等重点公共配套......中旅名门府正居于此,独得一城精萃资源。

叁 人和

人居标杆 层峰仰望

在尽得“天时”、“地利”的同时,中旅名门府亦深知“人和”才是产品成功与否的关键。港中旅秉承“工匠精神”,仅产品规划便经过集团上下数十轮深入研讨,方才诞生。

作为港中旅的年度大作,中旅名门府的“野心”,不可谓不“大”:约17.93%的极低建筑密度,构建出南北相邻楼幢较大约78.8米奢适楼间距;较大约18.7米南向奢阔五开间,尽揽萧山时代盛景......数字背后,无不指向一个区域标杆级住品的诞生。

除此之外,中旅名门府在品质感打造上亦堪称“惊喜”:石材干挂外立面、一线大牌精装标准、星级会所(计划打造)、全架空设计......在豪宅如云的萧山市心,亦堪称“大咖”级配置!

因此,为仰望而生的中旅名门府会受到全城热捧,便不足为奇了。

伴随项目的持续升温,中旅名门府示范区开放盛典,将于10月20日提前上线,敬请期待!

售展中心地址:萧山区宁税路与建设一路交叉口

外展点位置:杭州市萧山区宝龙城市广场一号门一楼服务台旁

杭州市萧山区顺发旺角城八号楼一楼大厅中央

VIP热线:400-099-0099 转 65714

本项目推广名为“中旅名门府”,核准地名为“汇雅轩”。本软文内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相片、地图、图标等)仅供参考,不构成要约、承诺或保证(无论明示或隐含),具体应以政府最后批准及买卖双方最终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等法律文件为准。对于本软文,杭州港中旅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拥有解释权。本软文的出街时间为2017年10月,有效期截止2017年11月30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绿城咏溪云庐

绿城咏溪云庐

33000元/㎡

余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