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喜摘宝地,板块蝶变,续写运河千年风雅!

2017-10-20 16:23: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土地市场一向被视为未来市场的晴雨表:地拍火热表现,地价不断攀升,很容易让人联想日后房价的应声上涨。这一屡被印证的现象,最近一周在崇贤新城悄然上演,这是否预示着杭州绕城内的“价格洼地”,将会渐渐消失?

地价影响房价,图片来源于网络

群英追逐,改善板块新贵!

10月16日下午,崇贤新城又出让了两宗宅地。不出所料,两宗地全部达到50%溢价上限,楼面价封顶12999元/平方米,自持比例再创新高,崇贤新城向阳B-6住宅用地自持比例达到18%,崇贤新城向阳B-7商住用地自持比例也高达17%,让杭州购房者们直呼“不可思议”。

崇贤新城向阳B-6、向阳B-7出让详情

而早在5天前的11日,崇贤新城成功出让了一块商住用地——A-8地块,祥生经过11轮争夺拿下,楼面价封顶12999元/平方米,自持17%,当时已大幅刷新余杭区自持纪录。

运河宝地,引发市场遐想!

对比三大地块,自持比例都创下新高,都吸引了十余家房企的报名竞价,其中不乏滨江、远洋等房企大鳄。仔细分析发现:其中祥生拿下的A-8地块,西面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京杭大运河、东面崇杭街,南面是即将贯通的丽水北路,优势得天独厚。

崇贤新城A-8地块 区位图

长远看,A-8地块容积率仅为2.0,有打造低密产品的基因,这也一下子引发市场的无限遐想——大运河两岸,分布着诸多杭州高级豪宅如绿城·江南里等,已然是高端改善住区的代名词。这回,人们不禁猜想:这里又将诞生怎样的传奇?以“稳扎稳打”著称的祥生,会打造怎样的惊艳作品?一切拭目以待!

大运河 拱宸桥 图片来源于网络

祥生·群贤府,是祥生地产在崇贤新城重点打造的低密项目,地块容积率2.0,同样和运河有着天然的联系。如今祥生在崇贤又下一城,彰显“深耕杭州”的实力与信心,无疑为群贤府实实在在添上一把火。

“面粉”飞涨,板块同步蜕变!

2016年9月祥生入主崇贤,打造群贤府,如今地价早已今非昔比,板块的价值也迎来了升级与翻新。祥生·群贤府作为杭州绕城内罕有的城市精装别墅,沿运河可一路到达拱宸桥西。或者通过崇杭街、拱康路等道路,20分钟可以到万达广场、15分钟到中大银泰城,由秋石高架可以快速通达钱江新城……未来还有地铁4号线、地铁10号线支线进入,为项目带来出行的便利性。

祥生·群贤府 交通配套图

还能预见的是:随着杭钢搬迁,城北副中心、杭钢新城、运河新城等规划落地,运河公园(规划)、丁山湖湿地公园等秀美水景,不仅为崇贤新城带来宜居的环境,城北发展的断层也将被弥合,同时,产业发展也带来大量人口,刺激居住需求,配套进一步成熟,板块价值正被重新定义。

崇贤新城鸟瞰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面包”金贵,群贤府院墅收官!

今年,崇贤新城楼面价封顶,二手房价格水涨船高,伴随现房销售的限制以及自持比例的增加,实际价格还有巨大的上浮空间。尤其在限价大背景下,“面粉”与“面包”价格基本持平,在售“面包”显得尤为金贵。

作为区域内首屈一指的低密TOP住区,祥生·群贤府建面约140-160㎡城市精装院墅,现已进入收官倒计时,热市之下,机会稍纵即逝,敬请把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