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第十九届西博会今天开幕 门票全免费

2017-10-20 07:58: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杭州

《杭州发布》第十九届西博会今天开幕 门票全免费

今天起至11月12日,杭州将迎来第十九届西博会(第三届休博会)本届西博会(休博会)将分别以“放大G20效应,打造国际会展之都赛事之城” 和“休闲——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由四大核心内容组成,分别是“一展(主题展)、一会(世界休闲发展高峰论坛)、一节(杭州市民休闲节)、一线(休闲体验线路)”。

主题展今日开幕,设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9万平方米的展区分为休闲城市馆、休闲综合体验馆、休闲产业馆。将有40个国家及51个国内著名休闲城市参展。9万平方米!从去年G20峰会至今,国博中心历史上较大规模的一次展会!

计划前往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参观展览的市民朋友注意啦,门票是免费滴!扫描下方二维码,0元购票。购票完成,活动时间前往现场,从电子票通道直接入场。

《杭州日报》杭州城北新地标 望宸阁正式开放

昨天上午10点15分,在半山之巅,望宸阁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正式开阁并对公众开放。望宸阁与城隍阁遥相呼应,从此杭州城北登高望远有了优质之处,弥补了城北无处望杭州的遗憾。

作为城北新地标,望宸阁从2015年9月开工至今,历时两年。建筑选用了南宋风格,高约40米,共5层。名字也很有意思,“宸”本意为北极星,后指帝王居住的地方;阁以“望宸”为名,意为“望北”,与拱宸形成呼应。

从半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山脚,沿着一条长约3公里的游步道,游客只需45分钟便可到达望宸阁。等到观光游览车线路开通后,游客只需20分钟,便可一路眺望远景直达目的地。

❤杭州楼市

《杭州日报》杭州商业市场三季度空置率下降

写字楼空置率下降、租金持续上行,购物中心体验式儿童业态与时尚健康餐饮盛行……

世邦魏理仕昨日发布的2017杭州第三季度房地产市场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杭州整体写字楼租赁市场处于供求平衡状态,空置率回落至17.3%。

零售市场方面,各大购物中心体验式儿童业态与时尚健康餐饮集聚。

“三季度,杭州商业地产市场信心持续攀升,在供应充沛的背景下需求正在释放。同时基础设施的进一步完善为多中心的商业格局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世邦魏理仕杭州董事总经理徐典群表示。

❤一眼看天下

《21世纪经济报道》调控叠加效果显现 9月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首降

10月1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今年1-9月份,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11600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0.3%;商品房销售额91904亿元,同比增长14.6%。这两组数据的增速已经连续三个月下滑。

其中,9月单月的商品房销售面积为17467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67万平方米。这是自2015年3月以来,房地产单月销售面积首次出现同比下滑的现象。

有分析人士将其看做“拐点”。认为随着楼市调控效果的进一步释放,未来的销售数据很难大幅攀高,加之去年年末的基数较大,预计今年四季度的销售规模将继续同比下滑。

由于前三季度销售较好,今年全年的销售规模继续攀高被普遍认为是大概率事件。但上述“拐点”的出现,可能意味着市场的下行已不可避免,这也将对投资、拿地、资金来源等指标产生连带影响。

《央广网》住建部部长:净化房地产市场环境 保持高压严查态势

住建部部长王蒙徽下午在中央国家机关代表团开放日活动上回答中国之声记者有关“房地产长效机制有无时间表”的问题时表示,住建部以及有关部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正在抓紧落实这方面的工作,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的定位,以满足新市民需求为主要出发点,以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为主要方向,以市场为主满足多层次需求,以政府为主满足基本保障,综合运用金融、土地、财税、投资、立法等手段推进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建立。

王蒙徽说:“近期我们主要做了五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快培育住房租赁市场,在12个人口净流入的城市开展住房租赁的试点工作,同时研究制定住房租赁管理条例;第二,加快推进住房保障和供应体系建设,我们支持北京和上海开展共有产权的住房试点,多渠道、多方式为住房群体提供住房需要;第三,统筹规划大中小城市的空间布局和设施配套,把稳定房地产市场和推进新型城镇化能有机结合起来,加强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同时提高公共服务的水平,引导住房需求合理分布;第四,大力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的秩序,始终保持高压严查的态势,加大对违法违规企业的查处曝光力度,进一步净化市场环境,切实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第五,研究建立房地产的统计和市场监测预警的指标体系,加快建立市场的预警机制,加强监测分析,指导地方保持房地产市场的平稳。”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预计今天上午,杭城阴天为主,偶有零星小雨;下午起转阴到多云,市区气温15-21℃,依然是一个略显“暗淡”的秋日。

到底何时才能见到灿烂的秋日阳光呢?杭州市气象台说,本周六开始。预计这个双休日,杭城天气以多云为主。周六,多云,14-22℃,周日,多云,13-21℃。

另外,更好的消息是,气象台说,从下周二开始,杭城天气将正式进入“晴天”模式。从目前天气预报来看,下周的天气不仅一路“晴歌高唱”,而且气温也很平稳,早晚微凉、午间不热,盼望中的“秋高气爽”终于要来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