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一脉国际范|奥体时代下的建筑审美

2017-10-19 23:47: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潮流在不同的时期会化作不同的形态,潜藏于生活的趣味中,但总有人会犀利的发现,历史总是在重现,惊人相似的场景将一幕幕上演。

定格的瞬间即永恒。

在杭城,不论楼市跌宕起伏,有一条主线从未偏离,那就是对精品品质的追求。

杭州这座城市拥有深厚的精致生活的文化底蕴。这座美丽华贵的天城,在宋代登顶中国美学的高峰之后,诗词歌赋、青瓷酒茶,在这座城市世代延绵传承下来,形成了对美、对精致的天然高标准判别力。

西湖夜景照片|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座城市信奉“诗酒趁年华”,尤其是在对人居产品的投入上,一直走在全国的前列。

2//

融创,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以国际化的视野和先进的营造力,择址城市核心地段开发优质精品,创造城市人居封面。

在杭州, 融创以望江府、候潮府、涌清府“三府定钱塘”。

其中,望江府将亚洲知名精品住宅新加坡The Marq的经典建筑立面筑立钱塘江畔, 用国际大师园林抒写城市风景名片,风尚精装前瞻市场需求。望江府将融创高端现代华宅提升到国际序列,创写2014年杭州单价4万元/平米以上楼盘的销售套数冠军。(资料来源住杭网2015年03月30日《60亿后,杭州融创2015寻求继续向上》)。

融创望江府实景图(推广名:融创大家望江府,备案名:望江府)

前有望江府的效应与口碑积淀,2016融创大家再携手倾力打造第二座国际范儿的产品——候潮府。候潮府在延承望江府的经典设计之上,进行了诸多升级,L型大阳台,已经成为了钱江新城乃至整个杭州精品国际范人居的经典代名词之一。

融创候潮府效果图(推广名:融创大家候潮府,备案名:钱江候潮府)

在奥体,融创时代奥城成为继候潮府后,融创在杭州的第二个“归心社区”亦是国际化版的“归心社区”名片。融创以先进的产品力创造了华奥时代奥城红盘效应,融创成为奥体价值高度的代名词。

从钱江新城再到奥体,融创在高端改善的产品上,给杭州人留下高端精品的时代印记。

3//

当时针指向2017,这座城市如同一本打开的宏篇巨著,走向时代前列。

拥江发展、高铁之城、亚运盛会、后G20一线城市效应,全球移动支付之都……杭州正全力奔跑向前,就像钱塘江的大潮一般,奔涌激荡,让人赞叹,杭州已是世界的杭州。

在杭州的时代风暴口,融创与杭州国际化时代同行,在高端精品经典之上带来全新潮流作品——融创·望海潮。

望海潮示范区实景照片

融创·望海潮沿袭望江府经典,同样汲取新加坡爱马仕公寓The Marq建筑立面灵感,打造现代极简颜值建筑。

此外,带来全新的产品创新,将杭州精致温婉气质与豪华跑车优雅流线、美妙触感、科技感、奥体色等元素充分糅合,是融创归心社区在奥体时代盛幕下的潮流迭进之作。

与融创·望江府在钱江新城寸土寸金之地拥有值得骄傲的大师园林一样,融创·望海潮打造律动园林,源自豪华跑车设计灵感,汲取苏梅岛W酒店度假式生活场景,融合运动与科技风潮点睛四季绚丽风景。

W酒店水上沙发实景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流线夜光跑道,Discovery花园、敞篷式泛会所与外界园林无界消融,沉浸式水上沙发轻松亲密接触自然,凡此种种无不带来全新的住区潮流。

04//

目前融创·望海潮所在的市北东单元板块地价已经突破3万+(资料来源钱江晚报杭州房产2017年3月24日《萧山地价破3万!融信36.46亿元拿下市北宅地》),高昂地价下可以预见这些地块的多数产品将走高溢价改善路线。然而这一次,融创与城市趋势同步,率先设置(建筑面积约)89-145㎡潮流私邸,让精英参与到奥体时代的价值盛宴中来。

在为利润拉高拍低盛行的时代,市面上大部分开发商把(建筑面积约)90方当做填补中间套产品的做法,融创·望海潮却愿意将边套优势资源留给(建筑面积约)89方。以10栋高层建筑布局,将社区资源更平均分配。

众所周知,边套无可置疑的比中间套采光更好,更加通透,融创望海潮边套经典(建筑面积约)89方户型更做到三大迭代创新。

客厅约3.7米落地窗(部分飘窗)设计,主卧配置阳台,次卧大飘窗,景观厨房,该户型做到三面采光,南北通透。

为满足年轻精英人士社交而设的剧院式横厅,客餐厅一体设计,套内面积约21.5方,形成宽绰的社交空间,在家开派对也绰绰有余。

望海潮(建筑面积约)89方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健康舒适理念革新,在功能、动线、通风等多个方面升级。主卧配置私人卫浴,近3.3米南向大阳台;北面卧室可布置做书房,进深也完全满足做卧室居住功能。

望海潮(建筑面积约)89方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融创·望海潮即将首开,(建筑面积约)89方边套占据大部分。

目前已经累计了约5000余组客户,与望江府、时代奥城引燃现象级明星盘效应一样,一个历史的相似点,又在融创·望海潮开启。

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望海潮公寓”,地名办核准名为“望海潮公寓”;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会不定期对本资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为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开发商:杭州嘉科置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发布的内容为2017年10月19日前的信息,有效期7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