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日,G5带你领略创投圈熊猫们的风采

2017-10-19 23:41: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创投圈的珍稀物种,女性在成功道路上总会遇到比男性更多的阻力和困扰。她们不仅要面对超高压力的工作,还要顶着事业与生活的冲突甚至还有来自世俗舆论的压力,那些能在创投圈站住脚闯出一片天地的女人,特别称得上是女强人中的战斗机。

10月20日,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主办,UpHonest Capital(威诚资本)承办,G5创新中心支持的第六届中国女性论坛,诚邀您一同直面那些创投圈的女性高手,见证她们的风采与美丽。

在此次活动上,20多位中美两国科技、创业、投资界的杰出女性,将展开一场跨越大洋的女性领袖先进对话。

深度剖析创业过程中关于性别困扰、投资领域踏入核心业务的艰辛、带领不同阶段组织前行的管理困惑等等,女性创业投资的重磅话题。

届时,将有超过300位投资、创业、科技领域的优秀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架构一个高效直接帮助女性在科技创投领域发展的交流合作平台。

参会嘉宾简介

* 以上为确认参会嘉宾,最终与会嘉宾以实际到场为准

此次论坛上您还将遇到

天使、早期、企业战投;B轮创业企业、港股上市公司、世界500强;投资vs.科技创业,不同阶段、不同性质、不可错过的直面冲击与对话;

中欧创业营学员、中欧EMBA, FMBA学员、UCLA, USC等中国校友会成员、中欧家族传承班学院、长三角家族企业接班人群体……,不可错过同场论道的精英伙伴;

茶歇、午餐、分组讨论、After party、SoMA x Women Gala Night … …, 不只是听,不可错过的深度互动与交流;

10月20日 8:30-17:30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上海校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