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沁园 | 何以沁杭州

2017-10-19 17:30: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走得出世界,离不开城西

沁,是对城西的深情眷恋。

在杭州的城市语境中,“城西”二字早已超越了地理意义,更上升为一种根深蒂固的地域情结,一种中产阶级的品位标签,一个学风浓厚的人文之地,一处世界企业的诞生摇篮。

这是一片充满故事和未来的土地,无数人来到这里,开始他们的学生时代、职业生涯,无数人从这里起步并终于走向世界,无数人选择了城西,并被城西由内而外的居住气质所感染和改变,注定离不开具有神奇魅力的城西。

如明月光华,若桂花沁香

沁,是由内而外的品牌润泽。

我们知道,无数人仅仅因为“绿城”二字,就做出一生的选择。我们明白,就在绿城回归城西的那一刻,很多人就选择了等待。

沁,是23年绿城的一贯姿态,也是绿城标识中桂花与明月的美好初心。从经典洋房到二代高层,从桂花城到西溪诚园,绿城在城西的开发轨迹不断蔓延生长,对城西的深情厚爱却始终如一。绿城将一如既往、不负期待,将以满满的品牌诚意,为杭州再造时代经典。

一半水岸,一半璀璨

沁,是水岸与都心的融汇。

高贵的心灵,总是偏爱都市的宁静水岸。“沁”字拆开为水和心,优质诠释了沁园一半自然一半璀璨的美好景象。

沁园距离城西银泰城仅约600米,城市商业综合体繁花环簇,合成一个大写的繁华城“心”。在杭州“中央豪宅区”中,沁园地块由两条河流自然围合,形成极为稀有的双水岸绿洲谧境,将城市喧嚣隔绝在外,天然具备了闹中取静的居住气质。

灵感作品 时代共鸣

沁,来自世界的灵感芬芳。

对全球先进居住文明成果的学习与汲取,使沁园呈现出跨越式的产品创新。

从纽约Soori High Line到新加坡Leedon Residence,以及伦敦的定制美学,沁园在世界都会巡礼中吐故纳新、扬长避短,使其每一寸建筑肌理、每一根立面线条、每一重景观界面,都流动着焕然一新的国际气质。灵感的融汇与呈现,令沁园的住宅产品充满了令人赞叹的创新色彩。

VIP:0571-81998188

临时售展中心:杭大路1号黄龙世纪广场B座一楼/城西银泰城城市展厅

温馨提示:1.“绿城建发·沁园”为项目推广名,最终地名以政府批复文件为准;2.开发商:杭州绿城申润置业有限公司;3.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和解释权利;4.本资料传播时间为2017年10月19日,有效期截止至2017年11月19日,敬请留意较新资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