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突袭杭州长租公寓,万科泊寓开启租金抵房款

2017-10-18 13:23: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杭州万科与网 易严选宣布战略合作,引发了网络热议,城市新青年的品质生活引领时代话题,各大媒体众说纷纭,观点各异。本周,杭州万科泊寓再放猛料,租金抵房款引燃杭州长租公寓。消息一出,随即引发各界人士聚焦关注,据相关人士称,万科泊寓这一做法将开创杭州长租公寓新模式。

杭城崛起引人才涌入,城市新青年宿何处?

随着高级的G20会议召开,杭州再次成为中国城市焦点。作为一个正在崛起的高级创新城市,除了云集互联网巨头,也吸引着全国有志青年们期待加入的目光。据猎聘网发布《2017年一季度北京人才供需及流动全景报告》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杭州人才净流入率高达11.78%,成为全国“领跑者”。

大量的青年人才涌入杭州,城市新青年的住房将成为时下亟待解决的问题。为他们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让他们留下来安居乐业,或将成为住房市场重要的研究方向。据记者了解,这一问题的出现,将催生着杭州长租公寓的快速发展。

万科作为城市配套服务商,旗下的泊寓品牌长租公寓提供优质租住空间及一体化社区服务,解决了城市新青年追求品质住房的需求。

万科泊寓杭州连放大招,目标直击城市新青年

10月12日,万科杭州与网 易严选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决定在新经济、新零售、新体验等领域共同建立互联网+背景下的体验式场景。泊寓作为万科新业务品牌率先与网 易严选合作落地。双方找到新的契合点——通过研究青年生活习惯和租住方式,为泊寓用户定制一个符合他们期待与理想的生活空间,合作成果也将于近期在泊寓北宸社区落地。

10月14日,万科泊寓再放杭州长租公寓重磅消息——租金抵房款。消息问世随即震惊杭州长租公寓市场,掀起长租公寓市场创新 浪潮。据悉,这次租金抵房款活动,将适用于泊寓在杭州全部门店。

解决城市青年住房问题,租金可抵房款

据杭州万科泊寓相关负责人称,在租房者即将购买房产时,往往会面临租金与房款的双重压力。泊寓正尝试解决租房到买房之间的过渡问题。期望帮助更多的杭州城市青年适当的减轻住房压力。

杭州万科泊寓在杭州所有门店中,租期满一年的客户,凡购买万科杭州地区在售楼盘(含住宅,商业等非住宅类在售楼盘),租金可抵不超过购买房源总价1%的房款。(有效期至2022年,详见杭州泊寓官方微信)

万科泊寓北宸社区实景图

万科泊寓北宸社区实景图

泊寓品牌覆盖全国,加速践行万科“城市配套服务商”

泊寓,目前在全国已经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5个城市,已开业项目79家,开业房间数量超2万间。泊寓在杭州已获取11个项目,计划3年内布局30000间,目前已经开业精峰社区与北宸社区两个项目。

杭州泊寓秉承“城市青年家”的品牌理念,致力为漂泊城市、志同道合的青年,打造符合他们生活习惯和兴趣偏好的品质长租公寓,并以精致美好的空间、安全智能的环境和自由开放的社交平台,让居住在一起的年轻人可以享受更舒适美好的城市生活。

万科泊寓杭州项目分布图

杭州泊寓北宸社区,现火爆招租中。

预约电话:17764528628。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通运路168号盛德国际4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