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从买房子到选择生活,买房小贴士之物业决定生活

2017-09-30 11:29: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安居乐业,自古以来便是中国百姓生活纯真的愿望与憧憬。而安居从来都不是简单地买一处居所就可定义的,而是在居住之上所能带来的幸福感受,是安置一个家,更是选择一个让人心中温暖、柔软和安全的地方。在这之中,物业服务水平无疑占据了十分重要的位置。

追求品质服务的现在,人们在物业选择时,宁可多花一些成本也要挑选品牌物业。而品牌物业之所以著名,并非是得益于其品牌声誉,更多的是企业完善、贴心、人性化的配套服务。

永升物业

永升品牌物业,一级物业资质

旭辉宝龙·东湖城,遴选中国物业百强、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的上海永升物业,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企业文化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为业主提供“感动人心的服务”,营造“安全、舒适、方便”的生活空间。

上海永升物业,多年稳居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百强企业,2016年跻身中国物业百强第23位,并与2017年5月成功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71385。

目前在管项目覆盖上海、北京、苏州、合肥、杭州等约24个地区及城市,合同管理面积超过2700万方,签约项目约225个,服务客户约10万户。(数据来源永升物业官网)

永升物业

贴心配套设计,全能专属服务

整洁的仪容,笔直优雅的站姿,大方得体的微笑,恰到好处的礼貌举止,虽没有过多的话语,但永升物业却会用细心服务着每一位客户与业主。

上万平的园林补植和精心修剪,地面的清洗和刷洗擦拭……这是永升物业的园丁与保洁,他们会将您的家清洁成赏心悦目的世外桃源。

旭辉宝龙·东湖城效果图

还有,365日每天守护、巡逻排险的安保人员,他们将践行永升物业的执行力,用特骨柔情打造安心家园。

旭辉宝龙·东湖城效果图

旭辉宝龙强强联手,共筑江东幸福人居

旭辉17年,专注地产开发,坚持用匠心做好房,蓄力中高端产品;宝龙,潜心综合体开发,成就中国先进的城市综合体运营商。

作为旭辉宝龙强强联手的大江东封面作品,东湖城志在打造区域标杆,为大江东人居开启幸福新篇章。

据了解,旭辉宝龙·东湖城,雄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核心区块,周边交通四通八达,轻松坐享地铁北二路站(规划)、地铁8号线(规划),便捷出行。同时近邻东湖公园,一线拥揽东湖景观,优质感受奢意湖居生活。(数据来源于大江东网)

项目规划有25幢新亚洲风格联排排屋与18幢新古典风格邻湖高层,丰富的产品形制,优质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其中建筑面积约139-169㎡联排排屋,自成独立组团,私密尊崇。

旭辉宝龙·东湖城排屋效果图

据悉,旭辉宝龙·东湖城滨湖盛境示范区即将闪耀开放,想要一探究竟的朋友,可前往香玉酒店展厅了解详情或致电咨询。

展厅地址:杭州市江东新城青六路英冠香玉酒店大堂

VIP热线:0571-22865666

本项目推广名旭辉宝龙•东湖城,备案名大境东湖城。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东辉置业有限公司。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买卖合同及补充协议为准。本资料制作时间: 2017 年 9 月30日;有效期至: 2017年 9月30日。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