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未来科技城这块地王终于掀开了盖头

2017-09-30 10:07: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将文明解构成笔画

再用笔画构建新的文明

创造出梦想之境,勾勒出时代之像

诞生一个你要的未来……

今天,引众多资本争相逐鹿的未来科技城地王项目案名正式发布。

作为阳光城战略布局杭州城西的排名前列项目,历经一年有余的分项钻研、精细打磨后,这宗地王被正式命名为阳光城·未来悦,启幕阳光城的杭州新篇章。

未来科技城的未来

杭州的未来中心,正逐渐向西偏移。

这得益于号称“宇宙中心”的未来科技城的发展飞速。阿里巴巴、海创园、梦想小镇、恒生科技园、人工智能小镇等高新科创产业汇聚,加速向世界输送杭州模式。杭州火车西站、西溪金融岛、地铁3/5号线等相继出台规划或已在建设中,众多高级城市利好加持。

这一切碰撞后所迸发的巨大发展潜力,加速各方资本竞相追逐未来科技城。

阳光城此番斥巨资之举,除了看重板块的科创产业、繁华资源外,湿地是另一个重要原因。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五常湿地(规划)、和睦湿地(规划),稀缺的自然景观资源是生态宜居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

城市未来的可持续发展,不以破坏自然环境为代价,不挤压人类可亲近的自然空间,这一点未来科技城做的很好。

拥有能向全球输出的科创产业、汇聚城市先进资源、环境自然宜居,三大要素共同把未来科技城,推向了“中国城市的未来范本”的新高度。而未来科技城最稀贵的集大成区域,即宇宙中心的原点所在,便是未来科技城管委会、西溪金融岛(规划)能辐射的1.5km范围内。

两者交汇之处,恰好是阳光城·未来悦。这也是当初阳光城不惜重金的原因,正是看中这片土地强大的未来想象力。

阳光城的未来抱负

入浙3载,阳光城一直处于高速增长期。

在布局上连战连捷,4城19大人居项目,不断拓展城市版图。2016年以69.13亿元在杭一举夺下未来科技城、新街、奥体三大地王,并以104.69亿元竞得物产中大集团出让的重大股权资产包。    

15个项目、200亿土地储备货值规模,共同完善阳光城杭州深耕格局。如此快速扩张的手笔,足以窥见阳光城重视杭州的程度,及对城市未来发展的信心。

以产品印证实力,以匠心表达诚意,是阳光城对待这座城市的方式。

位处奥体板块的阳光城·檀悦,一经亮相便引来业内诸多资深人士的观摩学习。杭州,这座以挑剔出名的城市,已逐渐为阳光城的温度所动容。

匠心执笔生活之悦

有人说未来生活,是属于科技的。但生活不应该是冰冷的科技,而应回归到生活本真。豪宅的定义,并不是简单的奢贵材质堆砌。让人只可远观的仪式感,没有生活氛围的代入,怎能愉悦地生活?

阳光城·未来悦,洞悉土地价值及客群情感诉求,把重心放在生活上,打造为生活深度设计的未来豪宅。

倾集阳光城高端人居营造经验,阳光城·未来悦规划总建面积约28万方精工居住艺术匠作,每一处的规划、景观和细节,在层层叠叠的空间中,铺陈开无限的生活好时光。

汲取未来建筑美学,澄澈流线的立面轻盈通透;第五立面的美好想象,呈现于一条仿佛穿梭现代和未来的空中通道;下沉式庭院及业主会客厅,以独特的空间感延续生活的未来……

为生活深度设计的建筑,成就更好的未来。

这是阳光城·未来悦,以悦之名,以未来居住范本,引领城市生活方式的革新。

10月1日,阳光城·未来悦西溪印象城、西城广场两大城市展厅同步开放,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绿城咏溪云庐

绿城咏溪云庐

33000元/㎡

余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