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家的更多可能 等你来发现

2017-10-15 19:55: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宜家杭州商场2018新财年“给家更多可能”媒体发布会举行。现场,一间充满灵感与生活乐趣的客厅体验中心,在说唱歌手一曲温馨又有活力的《宜家有嘻哈》中,揭开神秘面纱,这便是宜家杭州商场用心为市民打造的客厅体验中心。对万千家庭而言,家不会只有一种模样。宜家希望通过这个18天的客厅展间,让更多的人关注到家庭,去探索客厅的不同种可能,更发现生活中的更多可能。

此外,宜家新一财年将推出700多种新品,新一期宜家《家居指南》也如约而至,力求从客厅出发,从生活本身出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家居生活灵感。

从客厅出发,生活大不同

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家”除了作为物理空间的存在,更成为了一种情感的承载。在宜家的调查中显示,人们一天当中有2.5个小时都是在客厅里度过,还会有6.2个家庭活动在这里发生。客厅早成为了满足休息、工作、聚会等活动的主要场所。它可以是小型工作室,也可以是充满禅意的私人空间;可以是三五好友小聚之地,也可以是孩子的游乐场。宜家新一财年,正是从这样的需求出发,提出了“给家更多可能”的主题,不断探索客厅在现代家庭中的更多可能性,让家庭生活更加丰富美好。

有禅意,有创意

作为中国最宜居城市之一,绿茶、竹子、绿色生活等标签都代表了杭州市民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为此,宜家杭州商场从了解本地生活出发,为杭州市民打造了一个适合冥想与思考的禅意客厅。在这里可以闻一闻松木的香味、感受花园式休闲阳台的盎然绿意,原木色与白色的沉静组合让身处紧张生活的你放慢脚步,发现生活的更多可能。

在宜家客厅体验中心开张的这18天里,让梦想不再遥远,宜家客厅体验中心便可帮你实现。客厅0元招租,免费提供的各种桌游纸牌游戏,带上家人、朋友,给欢聚更多可能;家居生活讲堂为你带来更多知识和灵感;从餐桌布置、照片墙装饰到家居空间的色彩搭配,到如何更好的贴近绿色生活等,宜家为你的生活提供更多可能。

在9月28日-10月8日期间,你更可以拥有一份封面为自己靓照的《家居指南》,只需关注宜家的服务号“宜家俱乐部”并绑定电子会员卡,就可以请专业摄影师为你在客厅体验中心实景拍照,并制作专属《家居指南》,让家居生活的魅力由你身上全面展现!

国庆好礼 满千送百 多买多送

除了在城西的宜家客厅体验中心之外,国庆黄金周期间,从9月30日至10月9日,宜家杭州商场还会有满千送百的活动,只要购买家具及家居用品(食品、服务、处理区商品、购物卡和厨房橱柜相关产品除外)满1000元,即可获得100元购物卡一张,多买多送。同时,整个10月还有真皮沙发85折、休闲毯85折的会员优惠活动,满足你的客厅变换需求。

更多新品和家居灵感

一系列贴心的活动,让欢聚、灵感与梦想在这里不断绽放。宜家杭州商场经理杭佳文Gavin Harvard也表示:“忙碌不应成为忽略生活的理由,宜家始终在为大众的生活创造更好的家居生活努力着。”而随着新财年到来,宜家又将推出700多件新品,为家带来更多可能!在设计方面,宜家在新财年与另一北欧家居设计品牌HAY展开深入合作,YPPERLI伊波利系列就是较新的成果。期待大家来到店内碰撞出更多的生活灵感,发掘更多可能。

更多家居设计灵感和更好的生活方式解决方案尽在宜家杭州商场,更多新品和低价商品也可登录官网进行查看。http://www.ikea.com/cn/zh/store/hangzhou/

附录:

您可以通过以下网址了解更多关于宜家中国信息:

www.IKEA.cn

亦可通过关注宜家家居官方微博与我们沟通互动

http://weibo.com/ikea

微信订阅号号:宜家家居 (IKEA-cn)

微信服务号:宜家俱乐部

IKEA宜家来自瑞典,于1943年由其创始人英格瓦•坎普拉德(Ingvar Kamprad)在瑞典创立。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如今宜家集团拥有352家商场。自1998年开始至今,宜家在中国开设了23家商场,分别位于在上海(3家),北京(2家),广州,成都(2家),深圳,南京,大连,沈阳,天津,无锡,宁波,重庆,武汉,杭州,西安,苏州,佛山,南通,哈尔滨和济南,以及2家订货中心,分别位于北京和温州。宜家一贯以“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为自己的经营理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