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追赶一线城市的步伐 有了TA,杭州底气更足!

2017-09-21 09:30: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今的杭州,越来越有一线城市的影子。

在G20峰会的影响力加持外,高速度的扩张建设步伐、越来越浓厚的互联网气息和创业氛围……都让杭州不断向前冲刺。城市高速发展的背后,便是人流量的大量导入,尤其是高素质人才。有机构的数据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杭州的人才净流入率是11.21%,遥遥先进于其他城市。

正在向一线城市靠拢的杭州总会被拿来与上海进行对比,毕竟上海是距离杭州最近的一线城市,且在地理位置、城市分布上,两个城市相似性颇高。

上海有黄浦江,杭州有钱塘江;上海有外滩、陆家嘴金融中心,杭州有钱江新城、钱江世纪城;上海有徐家汇等诸多商业副中心,杭州也正在形成武林新城、申花等城市副中心……其中,申花板块更是被称为“杭州徐家汇”。

其实,“杭州徐家汇”的美称已经冠于申花板块许多年,但近年来各类规划配套相继落地后,申花板块自身的底气也十足了不少。

先看交通。申花板块丝毫不逊色,2号线西北段(建设中)、5号线(建设中)、10号线(规划中)都将从板块内穿过,且莫干山路、学院北路这两条城市动脉快速连接了申花板块和黄龙、武林商圈。

再看环境。占地700亩的城西体育公园将落子在申花板块内,成为市中心少有的“城市绿肺”。据了解,体育公园未来还将植入体育功能,建成专业的体育场馆、室外球场、环公园慢跑道等,这些场馆设施都将由李宁公司参与设计并负责运营。

最后看价值。土地价格的变化,或许是区域价值变化较好的表现之一。2016年1月,申花板块的宅地楼面价尚不足2万元;而到2016年5月时,宅地楼面价便突破了3万元;到了2017年1月地价直接站上了4万+的关口。地价的不断上升,品牌开发商源源不断的入驻,都在促使申花板块快速向前发展,成为继武林门板块后,杭州市中心全新崛起的品质区域。

如果说申花与徐家汇的差距在哪,那么现阶段而言只剩商业。在徐家汇,恒隆广场、美罗城等依次排列,而申花,各大住宅小区已经拔地而起,独缺颇具代表性的商业项目。

作为蓝孔雀板块现阶段规划的少有综合体,复地壹中心的出现,将强有力的填补申花在商业上的少有。

复地壹中心鸟瞰效果图

复地壹中心位于莫干山路与育英路交叉口,整体建筑面积约25万方,包含了建筑面积约8.7万方精装归谷写字楼、建筑面积约5.7万方的武邻soho精奢小馆、建筑面积约3万方复地活力广场等。三大业态相互依存,将核心产业资源和城市发展相结合,提供了多种零售业态。

复地壹中心效果图

据悉,复地壹中心的活力广场作为囊括餐饮、亲子和购物的商业部分,为城西科创走廊提供了临近的生活配套。而复地壹中心写字楼则为杭州容纳世界先进公司和人才开辟了优质的灵感空间。

不管从项目的定位上看,还是从板块整体的发展潜力来看,复地壹中心的潜力都不可低估。前段时间推出小面积公寓时,项目就曾引发了不少人前往投资置业,如今其商铺推出在即,自然是吸引了不少投资客的关注。

如果你想在城市板块的蜕变发展中分一杯羹,那么不妨前往复地壹中心看看,在这里选择一套位置上乘的商铺,让自己的资产更加稳定增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