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九个重大项目签约 航母级投融资平台正式在萧揭牌

2017-09-17 13:52:33 来源: 萧山发布

钱塘江畔,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汇聚世界目光!今天,我们又迎来了浙商航母正式启航!作为钱塘江金融港湾重点项目,注册资本1000亿元的浙商产融控股有限公司正式揭牌!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刚刚举行!

浙商产融拟在萧山发起规模100亿元军民融合发展产业基金!这是浙商产融落地我区钱塘江金融城后导入的又一百亿级基金!

钱塘江金融城  

钱塘江金融城位于钱江世纪城沿江区块,以浙江新金融中心为目标,重点打造金融科技先导区、金融(上市)企业总部基地和产业金融示范区三大功能业态。

部分重点项目

浙商产融控股总部项目

浙商产融控股总部项目:注册资本1000亿元,由30家知名浙商,实际代表60家上市公司,组建的航母级投融资平台,被列入省政府钱塘江金融港湾重点项目。

千亿市值上市公司项目

千亿市值上市公司项目:网 易将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X个技术性**业务和产品为方向,打造X个独立上市公司,市值达千亿元。

传化智联总部项目

上市公司传化智联整体入驻,是传化网智能调度指挥中心,和“中国物流大脑”所在地,将按照"金融+物流"发展模式,打造物流产业生态圈。

喜临门管理总部项目

上市公司喜临门国内业务整体入驻,建设全国**总部和**总部,2017年公司预计销售额超10亿元。

中国建筑浙江总部项目

由央企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的区域**功能总部,注册资金12亿元。

集聚,奋斗,超越,前行。当“拥江发展”的步伐带着我们进入新纪元之时,示范和担当,是时代赋予萧山的标签,也是城市发展赋予她的使命。今天,浙商产融重大项目在这里起航!未来,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溪映听庐

溪映听庐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