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9月萧山6宗宅地待嫁 今日市北土拍启幕

2017-09-11 08:14: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楼市

《透明售房网》9月萧山6宗宅地待嫁,市北、宁围、湘湖谁能杀出重围?

9月,萧山区将有两场土地出让,时间分别为9月11日和9月14日。其中9月11日出让4宗地块,三宅一商。其中两宗涉宅用地位于市北东单元,一宗位于市北西单元。9月14日将出让三宗涉宅用地,分布于宁围、湘湖和空港新城。(详细地块信息点击标题即可了解)

《透明售房网》上周新增供应2159套,总价130万的住宅、70万的酒店式公寓

据统计,杭州市区上周(9.4-9.10)共领出了13张预售证,新增2159套可售房源。其中,主城区4张,萧山4张,余杭、临安1张,富阳3张,唯独大江东缺席。

从预售证申领情况来看,“金九”首周领出的预售证数量环比上周明显减少,但新增可售房源反而增加了。有意思的是,在本周的2159套可售房源中,住宅仅587套,占比还不到三成。从各个区域来看,主城有两大高端改善项目新增供应,萧山奥体板块有两个热盘新增住宅房源,余杭、临安、富阳则都以商业为主,滨江新城·东方名府、万科劝学里、九洲星座、富春新天地等都有大量酒店式公寓房源新入市。

值得一提的是,富阳区打破连续40天没有新房源供应的局面,在本周申领了3张,新增供应803套,但仅万科·君望的64套房源是住宅。

❤杭州杭州

《每日商报》五年内滨江区将新建中小学约20所 开办幼儿园约17所

昨天是第33个教师节,滨江区召开全区教育工作会议,对滨江接下来打造杭州教育最强区进行部署。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未来滨江要高位打造新建学校。学校建筑造型会体现高新区特质,与周边环境相适应,并富有时代气息。2017至2022年,滨江区将新建中小学约20所,开办幼儿园约17所;2022年至2027年,新建中小学约9所,开办幼儿园约16所。

其中,浙大教育学院附属学校、滨江实验学校、春晖小学计划明年9月建成使用,并力争今年底开工奥体单元小学及幼儿园、江南单元小学及幼儿园。另外,今年年底还要启动杭州二中白马湖学校扩建、山二小学的前期工程。

《钱江晚报》升级版来了!线上处理交通违法不用跑

以往,开车收到了交通违法短信的通知,还需要跑到各个交警违法处理窗口去处理,费时费力,还不方便。今年6月20日起,杭州交警部门联合蚂蚁金服推出了支付宝交通违法罚缴一体线上处理平台,不少车主的交通违法可以直接在支付宝上处理完,不用再到违法处理窗口去了。

而从9月10日开始,杭州公安交警部门再次升级“互联网+交管服务”,在“支付宝杭州交警生活号交通违法罚缴一体线上处理平台”的加持下,又推出了“警察叔叔APP、杭州交警微信公众号、浙江政务服务网”三大利器。

也就是说,杭州的车主或司机如果有交通违法行为要处理,可以选择以上四个渠道的其中一个进行线上处理,“交通违法处理不用跑”又一次升级。

❤一眼看天下

《21世纪经济报道》“不赚钱”的长租公寓: 企业缘何趋之若鹜?

近年来,决策层层面大力提倡“租售并举”,租赁市场也展现出极大的市场空间。不少开发商看到了这一市场契机,包括万科、龙湖、世联、链家等企业纷纷抢滩租赁市场。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针对市场上主要出现的长租公寓产品进行了初步调研发现,目前房企推出的大部分产品均面临盈利难题。

巨大的市场前景是开发商趋之若鹜的原因之一。2016年12月7日,链家研究院院长杨现领发布了《租赁崛起》行业研究报告。报告预测,2016年、2020年、2025年,中国房产租赁市场租金规模分别约1.1万亿元、1.6万亿元、2.9万亿元,2030年预计会超过4万亿元,市场前景可期。

不过,从商业层面看,长租公寓盈利难题是目前市场普遍困境,但从社会层面看,发展租赁市场则有着更高尚的社会意义。甘伟称,发展租赁已经成为我国的趋势,租售同权也很契合年轻人的社会需求。“只有年轻人认为在城市租房有很低的成本,拿月收入三分之一左右来租房,能够有体面的生活,才有生活幸福感。”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杭州市气象台说,昨天夜里到今天,杭城将迎来阵雨或雷雨的天气,今天气温会明显下降。今天白天的气温预计只有26、27℃的样子,相比昨天会凉快不少,大家的长衣长裤都准备好了吗?

眼下,尽管杭州暑热偶有回潮,但“秋老虎”将逐渐在冷空气和雨水围攻下,气喘吁吁继续南撤。近期高温的存在感会越来越弱,看来“天凉好个秋”时候并不遥远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