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南·君奥时代城市展厅9月9日风华启幕 全城争睹

2017-09-09 15:33: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9日上午,备受瞩目的中南·君奥时代城市展厅正式开幕。一大早即门庭若市,上千客户从杭州的四面八方纷至沓来,只为排名前列时间目睹中南·君奥时代的摩登风采。

提早抵达,只为争先一睹风采

早上9点,中南·君奥时代城市展示厅外已是人声鼎沸,现场停车位也很快爆满。来到城市展厅前,现代简约的建筑立面,大面积的叠水景观,斑驳的光影倒映其中,与墙体上时尚的玻璃相称……这份建筑的独特魅力,吸引了每一位到场嘉宾停驻拍照。

迈入中南·君奥时代的实景示范区,现场嘉宾亦大呼惊艳!如茵的音乐草坪上,竖琴的古典优雅之中,一幕黄金时代的美好图景即将于此上演,令人心生无限向往。

热闹非凡,赞叹声不绝于耳

10点,在众多媒体人士及到场嘉宾的热烈期待中,萧山新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汤卫、新街街道城建副主任李程利、中南置地杭州城市公司各领导亲临发表讲话。随着金色礼带的拉开,数百个印着中南·君奥时代logo的小金球同时落下,为杭州奥体时代的美好人居添上金光熠熠的一笔,中南·君奥时代的大门亦随之开启。

每一位到访者迫不及待涌入城市展厅之内,亲身感受中南·君奥时代。沙盘区、洽谈区,整个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置业顾问热情地为客户介绍项目的整体规划、园区配套以及户型空间,不少人表示心动不已。


优雅盛宴,演绎摩登生活

沿着金黄色花束铺就的芳香之路,步入中南·君奥时代城市展厅,摩登生活的优雅气息扑面而来。在调香师现场调制的怡人香氛中,嘉宾享用着精致茶歇,可口的英式点心、奢侈的英伦香槟,让人恍惚以为是置身英伦咖啡馆享受着一段惬意的时光…

活动现场,调香师为嘉宾私人订制香水,更有嘉宾参与整点抽奖活动,幸运抽取到各式精美的的礼品,不少人表示这是他们收到的最特别、最用心的礼物。

中南·君奥时代,献礼杭州黄金时代

始于1988年的中南集团,砥砺29年风雨精耕细作,北京鸟巢、国家大剧院、首都机场T3航站楼、上海百联广场、苏州中南中心......走过的每一步,都是中南的里程碑。中南置地延承中南集团的大国工匠精神,始终遵循“美好就现在”的理念,其开发履迹已遍布全国50余座城市,百余座人居力作匠心雕琢,发展至今,中南置业的品牌实力有目共睹。

2016年6月,中南以15282元/㎡的高楼面价拿下未来科技城地块,强势首进杭州;9月,中南以总价14.6亿元竞获萧山新街地块,成功入驻萧山,其深耕杭州的决心由此可见。2017年,中南置地以君奥时代礼献奥体东,见证新时代之下的杭州,也为杭州开启人居的黄金时代。

中南·君奥时代,傲居奥体东,南侧近邻地铁5号线(规划)出站口,北侧距离地铁7号线(规划)盛东站约500米,无缝对接杭州主城区生活圈。同时,汲取中南29载户型营造之经验,中南·君奥时代精研每一户型空间,打造以约72方舒适小三房、约89方奢享大三房、约108方小四房、约126方大四房多层级生活空间,满足不同家庭的生活需求。

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与世界、与杭州同时代的一次珍贵契机,不容错过。而随着中南·君奥时代城市展厅的圆满开放,一个崭新的黄金时代已然盛放在我们眼前。站在杭州新时代的起点上,于黄金生活圈内演绎摩登风情,中南·君奥时代,与您共启黄金时代!

电话:0571-5607 7555  56075555

项目地址:杭州市萧山建设四路与香樟路交叉口南200米

本项目推广名为“中南·君奥时代”,核准名为“君奥名邸”。本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规划信息来源于政府网络公示,具体以实际为准,地铁站点、规划设置工期等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来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资料,以上为截止与2017年09月的情况,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有效期至2017年9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