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让世界看见潮鸣 凤起潮鸣生活美学体验馆雅致开启

2017-09-08 08:54: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活是一场不可言喻的风景,藏着许多让我们感动的惊喜和美好——2017年9月7日傍晚,凤起潮鸣生活美学体验馆,携雅境如期而至,正式开启。

活动实景图

绿城中国执行总裁应国永先生、执行总裁李青岸先生、绿城理想生活集团总经理祝军先生、绿城房产集团杭州公司总经理何信南先生等领导和杭城各大主流媒体等近百位重要嘉宾到场,共同见证了凤起潮鸣生活美学体验馆的正式开启,世界排名前列次看见了潮鸣!

打造时代样板,引领城市生活样本

解读时间与空间,塑造人居气质与精神

“绿城集团正在进一步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通过五大业务板块协同发展,加速实现‘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的美好愿景。”绿城中国执行总裁应国永先生率先致辞,他强调:“对绿城而言,不仅在杭州,甚至在全国,凤起潮鸣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她代表了绿城在践行‘核心城市、核心地段’的投资战略中,输出的产品与服务价值观;也是理想生活集团成立之后,绿城在高端生活营造上的落地样本。对于杭州和绿城,凤起潮鸣都将是一个时代样板,一个城市的样本!”

“凤起潮鸣,是绿城在时间和空间上对杭州的解读,是绿城对城市人居文明气质和精神的塑造与引领。”绿城房产集团杭州区域公司总经理何信南先生表示:“杭州是绿城的大本营,绿城需要新的典范和旗舰作品,而凤起潮鸣,不只是一个项目,更将是在新的时期,绿城在杭州的新都市高端住宅典范。”

“杭州正在与时俱进,绿城也一样,而潮鸣项目在营造中也力求传达这样的理念。”凤起潮鸣项目总经理顾建明先生回顾了项目从拿地到目前的18个月,“从项目研发的全新高度而言,凤起潮鸣传递着现代的理念和国际的视角,也承载着绿城高端服务体系的全新升级。18个月来,潮鸣团队在产品研发和服务提升上不断精雕细琢,精益求精,让美学还原城市,让生活自然呈现。”

“绿城在战略发展方向上,努力成为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在这个转型背景下,凤起潮鸣突破了原有高端项目营销方式,将生活服务作为项目价值的重要支撑,这也是基于大量高端客户调研和访谈的结果。做好服务,是凤起潮鸣努力传达给市场的一种态度。在凤起潮鸣,生活将是一种产品,我们努力将生活在凤起潮鸣的场景进行服务内容的规划设计,并且生活美学馆现场互动式地体验,提前让业主进行参与和体验。”凤起潮鸣项目副总经理林伶女士强调:“在潮鸣的打造中,除了全面提升园区服务内容及服务品质,更重要的是给业主带来精神归属。在基础物业服务的提升的前提下,将生活服务提升到新高度,尤其关注老人和孩子的生活感受,把人文关怀融入到日常的园区服务中去。”

东方哲学与西方精致延伸设计之美,

生活美学体验馆传递天圆地方间之热情与乐趣

《考工记》这样表达古人对于建筑之美的见地:“天有时,地有气,材有美,工有巧,合此四者,然后可以为良。”

从“四大名著”起,绿城集团厚积薄发,不断推陈出新,屡创佳绩。至护城河边,老十门内的凤起潮鸣,则更像是绿城雕刻时光的作品,建筑的艺术、技术和生活、美学的风云际会,传统东方哲学与西方设计美学的情投意合,让这片环城东路上的“天圆地方”间洋溢生活之热情与乐趣。

在凤起潮鸣之前,我们很难想象,一个集萃中式传承与现代经典的项目能够如此安静、自然。“大隐隐于市”,青翠竹径蜿蜒幽深的凤起潮鸣生活美学体验馆,就仿佛从自然间生长出来一般。

庭院中,东方禅意的意境,融合了抽象化线条,在传统向现代衍生的进程中阐释一方悠远意境,院落里满溢平和宁静的禅意,绿荫下的石灯笼,在日本它是庭院的守护者,遥遥万里从京都一座百年禅寺运来;小径旁不经意遇到的景石,也是来自京都的名贵石材。

体验馆内,室内单株红枫成为空间向心所在,室内场所与核心庭院直接对望,延续温润雅致的室内氛围。

室内设计也在国际化视野下将东方意境融合统一,西方的古旧银,与中国的木雕纹样相映成趣,久经珍藏的四库全书,烘托温润雅致的空间氛围;优质实木、花岗岩、大理石等不同材质材料混搭,呈现一种敏锐又充满艺术感的效果,由内及外的各处功能提炼与关注,使内空间与外环境之间平衡美学得以延伸。

凤起潮鸣生活体验馆拉开了时代美学的帷幕,在大隐隐于市的国学底蕴上,插上国际化的翅膀,在古老杭州气质上,打造未来生活。

转型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

生活,永远是绿城呈现的最美作品

作为绿城造生活的“落地目标”,凤起潮鸣重塑城市美学,更肩负着创新城市生活方式的使命,在房子这一营造生活的排名前列场景上,是绿城人20余年来探索和实践理想生活的不懈追求。

2014年开始,绿城转型理想生活服务商,绿城集团创始人、绿城中国联席主席宋卫平先生提出,房子是容器,而生活,永远是绿城呈现的最美作品。

在体验馆现场,凤起潮鸣还以“生活美学秀”为主线,以烟与潮水为序,以《传世之美》和《城市之美》回顾了“传承千年,温润西湖”的“南宋美学”,讲诉了天下杭州,有凤来仪的城市底蕴;以《视觉之美》和《造物之美》演绎了视觉与城市交相辉映,在四季轮换的时光里,感知物的起源、物的气息、物的生长和物的灵动;而结尾篇,《手作之美》通过素手使然,美物抵心,以影青瓷手作之礼,传递一方见色明心的自在天地。

活动实景图

潮鸣,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展示,人们在这里不光可以看到好房子,更能看到生活在其中的未来场景。

在凤起潮鸣,绿城将打造“潮鸣六悦”园区生活服务体系,建设高端生活服务平台。“悦”不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理想生活状态。“悦邻、悦养、悦园、悦学、悦享、悦智”六大生活服务主线,将通过内外部专业资源的嫁接,为业主提供邻里文化、健康教育、私厨服务、高端家政、养生休闲、文化创意等全方位生活服务,注重服务的定制化和专属性、建设温暖、自治、和谐、健康的高端园区。

一年前,世界倾听杭州的声音,

一年后,让世界看见潮鸣,看见生活

一年前的9月,第十一次G20峰会“造访”中国,千年古城杭州正在世界的注视下承载起共同的愿景。

水光潋滟,山色空蒙。宁静秀丽的西湖随着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而泛起希望的涟漪。秋水长天,光阴流转。在杭州,世界倾听从中国传来的声音。

这声音或如黄钟大吕,激荡着全球经济复苏的愿景。

这声音“润物细无声”,让每一个命运共同体的梦想生根发芽。

一年后,凤起潮鸣打开通往时代和世界的入口,在杭州贴沙河畔的环城东路上,经典与现代不期而遇,历史与未来,相约而来。

“看见潮鸣,看见生活,看见美好。”

让世界看见潮鸣,随着凤起潮鸣生活美学体验馆正式开启,时代城市美学和人居美好理想,走进世界,走进杭州,走进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