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 | 杭州一二手房价格倒挂明显

2017-09-06 09:52: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楼市

《每日商报》杭州一二手房价格倒挂明显?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二手房

一般来说,在大多数人的观念里,同一个板块里,新房的价格总是要比二手房更高一点,可是为什么现在两者的价差越来越小,甚至出现了二手房超过新房的情况呢?

“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政府对新房指导定价,使新房的价格涨不上去,而二手房受到的限制小,房东看到整个市场的行情,较大幅度地提高了售价。”某业内人士表示。同时,目前市场上新房稀缺也是一个重要因素,如滨江、老余杭、奥体等板块,目前都是“一房难求”的状态。

不过,尽管有些板块的新房价格要低于二手房,不过由于需要一次性付款、搭售车位等原因,导致不少购房者都选择了二手房。“滨江区这里,客户想买房的话,都是先去新盘的售楼部看看,发现基本都要求全款、捆绑车位,有些项目买大户型还需要买两个车位,购房压力远远大于预期,所以还是回过头来买次新房,毕竟次新房的品质都还不错。”张加业告诉记者。

同时,与新房相比,次新房也有自己的优势,如即买即住、园区环境业已成熟、房源状况一目了然、学区配套已经确定等,这也是不少购房者调转方向,把视线投往二手房的原因。

《钱江晚报》学区一公布房东就涨价 背后是新政学区房搅动房价

今年3月28日,杭州出台房产新策,杭州户籍单身限购一套,实行认房又认贷调控政策。

4月,杭州各城区2017版学区陆续划定。大约在4月15日之后,各小区所归属的学区到底是哪里,由此流传开来。

一对从北方来杭打拼的小夫妻,就是在这当口看好房子,并与对方签下《购房意向合同》。没想到两周后,因为学区房消息敲实,房东说:房子我不卖了!

前天,小夫妻告了房东老夫妇以及一直替他们出面租房卖房的儿媳妇,告的是违约之诉,要求赔偿总房价10%的违约金25.5万元。杭州市某区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杭州杭州

《都市快报》杭州老小区加装电梯重大进展 较快9月动工

杭州两个老小区的电梯加装项目方案通过了联审,预计较快9月中旬就能正式开工。

这两个加装电梯的老旧小区分别是柳浪阁1幢3单元和新民村2号楼1单元,都位于杭州市吴山广场景区内,建于上世纪90年代,居住的老人较多,对装电梯的想法比较迫切。

加装电梯牵头人董先生说,目前加装电梯的费用分摊也明确了。一部电梯弄好要40多万,根据楼道居民自筹原则,1、2层住户能乘坐电梯,不过不用出钱,楼层高的住户多分担一些。3层每户2万元,4层每户4万元,5层5.5万元,6层6万元,7层6.5万元。至于每台电梯政府将补贴的20万元,目前的打算是,用于电梯加装后的后续维保和电费开支。

❤一眼看天下

《城报》前八月全国300城土地收入2.2万亿 同比增34%

昨天较新统计数据显示,8月,各线城市土地成交量同环比均有缩水,月度出让金相应下滑。今年1至8月,全国300个城市土地出让金总额为22032.6亿元,同比增加约34%。值得一提的是,8月全国土地市场平均溢价率环比回落,同比续降,一线城市平均溢价率较去年下降明显。中原地产研究中心同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8月31日,前八个月拿地最积极的50大房企合计拿地金额达到14910亿元。与2016年同期50大房企拿地金额10093亿元对比,涨幅达49%。

❤观天象 知天下事

杭州市气象台说,今天,北方将有一股冷空气南下,给杭州带来降雨降温。到后天,杭州的较高气温会回落至30℃附近。

今天,杭州多云转雷阵雨,市区气温25-33℃;明天,阵雨转雷阵雨,25-29℃。你看,明天的较高气温不到30℃,想来真的会“凉意阵阵”了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