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 | 今主城土拍大戏上演 4宅4商总价70亿起

2017-09-04 08:00: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楼市

透明售房网:上周新增供应1510套,主城区独占990套,300余套1万+房源入市

据统计,杭州市区上周(8.28-9.3)共领出了23张预售证,新增可售房源1510套。其中,主城区6张,萧山2张,余杭1张,大江东1张,临安13张,唯独富阳继续缺席。

相比于前几周的预售证数据,笔者发现本周的有几个明显的特征:首先,杭州市区的预售证申领出现了“大小周”现象,在上上周的小高峰后,上周回落显著,不及上上周的一半。其次,主城、余杭两区,跟上周的情况完全是位置互换,上周主城区5盘新增可售房源990套,近七成的供应量来自主城区,而余杭只有嘉丰·万悦城新领了预售证。最后,大江东在断供一个月后,终于迎来了纯新盘宋都新宸悦府的入市,新增供应262套。

当然,临安低密度住宅延续了批量申领预售证的传统,画风依然很清奇,上周的大华·西野风韵春山明月苑一次性领了13张,预售证数量上,已经超过了其余主城、萧山、余杭三区的总和,但新增房源却只有56套。

注:米色标注的为纯新盘

《钱江晚报》:杭州1500个二手房小区较新价格都在这里!

杭城较新二手房小区涨跌榜出炉!(下图为西湖区二手房涨跌榜)

近期,二手房成交有所回调,一方面是因为挂牌房源本身非常稀少,另一方面,房东预期也变高,诚心卖的也不多。

这份表格,涨跌不一,只供参考。不少小区可能这个月只成交了一套,又是大户型,价格相对就低,表现出来可能这个小区二手房价格就降了,所以大家看看就好,整体水平线在哪里,你自己心里最有数。

所以,总结下来,现在想要买二手房可以从以下几点来考量:

1、纯学区、老破小,可作为过渡选择,但不建议特别破的,起码要85年以后。

2、如果考虑长期自住,可选择大户型,因为同一个楼盘,大户型的价格相对较低。

3、改善兼投资,可以选择近5~10年交付的二手房,配套相对成熟,未来发展仍有潜力。

4、离武林广场10公里内的二手房,如果有地铁和好学区,当然,有地铁指的是在500米以内,如果有,果断入。

透明售房网:三塘、西兴和九堡 谁是今天大主角?

9月4日,杭州主城区出让8宗地块,四宅四商,宅地位于三塘、运河新城、九堡、滨江西兴,其中距离上次推地时间最长的是运河新城,其次是九堡,均有三年半以上的时间未推出宅地。商地位于桃源新区和钱江新城。今天总出让面积184717㎡,可建体量49.4万方,总起价69.98亿元。

9月4日出让地块信息一览

❤杭州杭州

《钱江晚报》:杭州两小区电梯加装方案过审 较快9月中旬动工

日前,杭州市住保房管部门发布消息,明确上城区、江干区两区为加装电梯先行试点。对于试点区,市、区两级财政每台电梯补助20万元。

现在,加装电梯的试点又有了新进展。在试点城区上城区,刚刚召开了加装电梯联审会议,审议通过了柳浪阁、新民村的加装电梯项目方案。预计较快9月中旬,就有一处试点项目将正式开工。

钱报记者了解到,加装电梯联审会上通过的两个加装电梯项目分别为柳浪阁小区1幢3单元和新民村小区2幢1单元。两个小区都位于杭州市吴山广场景区内,建于上世纪90年代,属杭州的老旧小区,老人集中,加装电梯的愿望也尤为迫切。

《杭州日报》:杭州首届国际女子马拉松12月鸣枪

杭州将首次迎来女子马拉松赛事。杭州女马组委会宣布,杭州首届国际女子马拉松将于12月3日在下沙鸣枪。

该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杭州市体育总会、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以绿色、环保、女性、健康为主题,展现女子青春风采,倡导女性健康运动,为打造国际杭州和活力下沙、颜值下沙增添新名片。

大赛设有“半程马拉松”和“6公里迷你跑”,赛事将落地钱塘江东部湾畔江景与湿地风情相融的高颜值跑道,被誉为是“杭州第三条最美跑道”。此次跑步路线串联了之江东路、文淙南路、云涛南路、文瀚路等,既能感受大学城的青春活力,又能领略波澜壮阔的钱塘江景与优美自然的湿地风情。

❤一眼看天下

新华网:房地产市场降温 业内:“金九银十”盛况恐难继续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在严厉的调控政策之下,房地产市场逐步降温,一线城市新盘低调入市。专家分析,相比往年,今年“金九银十”盛况恐难继续,但三四线城市有望迎来销售利好。

近两周来,在北京,万科、龙湖、中骏、金地、保利等企业均举办了一系列产品发布、品鉴活动,并且其中部分企业还明确地提出旗下项目将于9月份开盘。从市场预热情况来看,房企对9月的市场预期较高,但是,相比往年仍然冷清许多。上海某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严跃进说,8月份30家大中型房企在所监测的样本城市中,销售金额环比下跌25%,同比下跌31%。

严跃进:尤其是一些中部的城市,比如像河南、湖南、湖北这些地方的销售数据我认为表现会比较不错,所以这个“金九银十”的黯淡的成色,我认为会形成市场分化这样的特征。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刚刚过去的这周,不仅完成了8月、9月的交接,也顺利地将杭州从高温的苦海中解脱出来。

9月开始,气温又在逐步回升,从1日的29.3℃,到2日的30.7℃,再到昨天的31.1℃。这似乎也在暗示,副高它还在作“垂死挣扎”。在“挣扎”中,副高又汇聚了不少能量,今天,它将再度回归,“秋老虎”来了,杭州又要重回晴热天气。市气象台说,今明两天受副高增强影响,杭州白天晴热为主,其中,今天白天较高气温33℃,明天午后有阵雨或雷雨,但气温继续升高,较高气温有3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