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想在浙江落户?现在门槛低了不少!

2017-08-30 08:23: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眼看天下

《浙江发布》浙江出台落户、户口迁移较新政策,10月1日起施行

为加快推进和完善浙江省户籍制度改革,推动全省人口、资源、环境协调和可持续发展,不断提高新型城市化率,浙江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出台《关于调整完善户口迁移政策的通知》,涉及落户政策和户口迁移政策等。该通知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各地要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和本通知精神,抓紧制定本地区具体实施细则,届时向社会公布执行。

在浙江落户,需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在怎样的情况下可进行户口迁移?点击标题即可了解。

《青年时报》新建居住区应配套建幼儿园 浙江首部学前教育条例将施行

《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将于9月1日起施行,这不仅是浙江省学前教育领域的排名前列部地方性法规,也是率先在全国,通过立法,从制度上明确政府及相关部门职责,完善学前教育持续发展体制机制。

《条例》规定,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应当将保障三周岁以上学龄儿童接受基本幼儿园教育的幼儿园建设纳入城乡规划,预留符合规定要求的幼儿园建设用地。每个乡(镇)应当至少设置一所公办幼儿园。新建、改建、扩建居住区应根据规划要求配套建设幼儿园,与居民住宅区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验收、同步交付使用。

❤杭州楼市

《透明售房网》杭州9月份7场土拍,最精彩的也许是这场!

主城区9月13日土地出让地块信息(详细地块信息点击标题即可了解)

❤杭州杭州

《钱江晚报》拱墅区试点新规 小学生到校时间推迟半小时

睡觉睡到自然醒,是许多人的梦想。但对小学生来说,这个梦想在开学后基本都会破灭。因为按照现行的作息时间表,杭州绝大多数小学的到校时间是7点50分。离校稍微远一些的家庭,每天6点半就得起床,让孩子和家长都苦不堪言。

不过,也有例外。杭州市拱墅区教育局决定,在和睦小学、大关苑一小、新华实验小学、长阳小学以及福山外国语小学进行试点,使用新作息时间表,尝试将学生到校时间推迟到8点20分。实际上,拱墅区教育局相关人士称,试点政策更有弹性,学生在8点半排名前列节课开始前到校,都不算迟到。拱墅区教育局局长赵群筠说,如果试点顺利,今年冬天,拱墅区所有小学都将推迟到校时间。

《每日商报》地铁2号线二期和三期即将轨通 年底前具备试运营条件

昨天,记者从地铁集团了解到,杭州地铁2号线二期和三期现处于铺轨阶段,很快就要轨通了,大部分车站主体结构已完工,目前正在交叉施工。2号线二期和三期年底前将具备开通试运营条件。

2号线二期指的是从丰潭路站沿着古墩路到杜甫村站,包括丰潭路站、文新站、三坝站、虾龙圩站、三墩站、墩祥街站、金家渡站、白洋站、杜甫村站,三期指的是良渚站。

另外,今年年底还有一条将通车的地铁线路——4号线一期南段。据地铁集团介绍,南段8座车站主体结构均已完工,并实现整线洞通,所有站点机电安装和装修都已经进场。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杭州气象台说,本周接下去的几天里,杭州将会多阵雨或雷雨天气,气温也会逐渐降低,市区较高气温都在30-32℃,早晨较低时在25-26℃上下。相比此前40多个高温天,这样的天气算是比较凉爽了。今天白天较高气温32℃,早晨较低气温26℃,平均相对湿度8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