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9月份7场土拍,最精彩的也许是这场!

2017-08-30 07:56:21 来源: 透明售房网

主城区9月13日土地出让地块信息

1

长睦单元R21-04地块

杭政储出[2017]56号住宅地块,位于长睦单元,东至长睦路、南至三义路、西至天山路、北至华鹤街。地块总用地面积约8.11公顷(以实测为准)。

地块区位图

地块控制指标:容积率不大于2.3,建筑密度不大于28%,绿地率不少于30%,建筑限高控制在50米以内。

建设内容:地块内配套公建建筑面积不大于各地块内地上总建筑面积的10%。社区服务用房按不少于30平方米/百户设置,养老用房按不少于20平方米/百户设置且不少于200平方米。

附建设施:地块内附建公厕一座,建筑面积不小于60平方米;社区居委会一处,建筑面积不小于525平方米;体育健身点一处,用地面积500平方米。

交通组织:

1、机动车出入口设置于西侧天山路、南侧三义路和北侧华鹤街,具体方案论证中明确。

2、停车位及充电桩配建指标符合相关要求配建各类停车位、充电桩或预留充电设施接口。内外交通组织应清晰流畅。

3、公共自行车配建指标按相关号文配置公共自行车停放点,具体规模及位置在方案阶段予以确定。配置的公共自行车位可以按1:3抵减地块需配设的自行车位。

建筑控制要求:符合建筑间距及后退要求、建筑日照要求、地下空间要求、竖向设计要求等。

其他:落实海绵城市建设要求、按照建筑工业化要求全部实施装配式建造等。

2

运河新城A-R21-14地块

杭政储出[2017]57号住宅地块,位于运河新城单元(GS12)北部,规划河道以南、规划支路以西、蒋家桥路以北、顾扬路以东。建设面积约为2.47公顷(实测为准)。

地块区位图

地块控制指标:容积率不大于2.5,建筑密度不大于28%,绿地率不少于30%,建筑限高控制在90米以内。

建设内容:地块内配套公建建筑面积不大于各地块内地上总建筑面积的10%。其中配套服务设施用房包括社区办公用房、物业管理用房、物业经营性用房等,按规范配置。社区服务用房按不少于30平方米/百户设置,养老用房按不少于20平方米/百户设置且不少于200平方米。各类公共服务设施用房应设置于一、二层,且首层建筑面积不得小于应设面积的50%,并沿街单独设置出入口。

附建设施:地块内附建公厕一座,面积60平方米,建成后无偿移交相关主管部门。

交通组织:

1、机动车主要出入口朝向东侧规划支路、西侧顾扬路。

2、机动车配建指标符合相关要求配建各类停车位、充电桩或预留充电设施接口。内外交通组织应清晰流畅。

3、公共自行车配建指标按相关号文配置公共自行车停放点,具体规模及位置在方案阶段予以确定。配置的公共自行车位可以按1:3抵减地块需配设的自行车位。建成后无偿移交相关管理部门。

建筑控制要求:建筑间距及后退要求、建筑日照要求、地下空间要求、竖向设计要求等。不得建低、多层住宅建筑。

不得设置通高功能性用房(如客厅、起居厅等);不得设置或预留梁、墙、柱等围合的通高空间;不得设置花池、类阳台等装饰空间;不得设置不符合建造和使用逻辑的天井、采光井、通风井、尾气井、飘窗等。

其他:地块开发建设过程中需采取防噪措施,落实环评备案意见的防噪距离以尽可能减少北侧铁路影响。落实海绵城市建设要求、按照建筑工业化要求全部实施装配式建造等。

3

三墩北单元B-R21-11地块

杭政储出[2017]58号住宅地块,位三墩北单元,东至规划甲来路,南至B-R21-03地块用地边线,西、北至三墩水公园用地边线。地块总用地面积1.13公顷(具体以实测为准)。

地块区位图

地块控制指标:容积率不大于2.9,建筑密度不大于26%,绿地率不少于30%,建筑限高控制在100米以内。

建设内容:地块内配套公建建筑面积不大于各地块内地上总建筑面积的10%。配套服务设施用房包括社区服务用房、物业管理用房、经营性用房等,按规范配置。地块内按不少于20平方米/百户设置养老用房且不少于200平方米。

附建设施:10KV开关站一座,轴线尺寸6m×10m。

地块内附建公共自行车租赁点一处,具体规模在建筑方案中予以明确,建成后无偿移交相关主管部门。

交通组织:

1、机动车出入口设置于东侧甲来路上,具体在方案论证中明确。

2、机动车配建指标符合相关要求配建各类停车位。内外交通组织应清晰流畅。应按指标确定的停车位数量的10%预留充电桩设置条件。

3、公共自行车配建指标按相关号文配置公共自行车停放点,具体规模及位置在方案阶段予以确定。配置的公共自行车位可以按1:3抵减地块需配设的自行车位。

建筑控制要求:建筑间距及后退要求、建筑日照要求、竖向设计要求等。

其他:落实海绵城市建设要求、按照建筑工业化要求全部实施装配式建造等。

4

紫阳南星单元SC0501-01地块

杭政储出[2017]59号住宅地块,位于南星单元内,西北临秋涛路绿化带、东北临望江路绿化带、东南临规划支路和南星一号支路、西南临甬江路绿化带。地块用地面积约4.73公顷。(以上实测为准)

地块区位图

地块控制指标:容积率不大于2.85,建筑密度不大于30%,绿地率不少于30%,建筑限高控制在60米以内。

建设内容:地块内配套公建建筑面积不大于各地块内地上总建筑面积的10%。社区服务用房按不少于30平方米/百户设置,且不少于525平方米。养老用房按不少于20平方米/百户设置且不少于200平方米。

交通组织:

1、机动车出入口设置于东南侧规划支路和南星一号支路上,具体在方案论证中明确。

2、机动车配建指标符合相关要求配建各类停车位。按停车位数量的10%配置充电桩。内外交通组织应清晰流畅。

建筑控制要求:建筑间距及后退要求、建筑日照要求、竖向设计要求等。

其他:落实海绵城市理念及相关要求、按照建筑工业化要求全部实施装配式建造等。

5

彭埠单元R21-35地块

杭政储出[2017]60号住宅地块,位于彭埠单元,东至白石庙路,南至商业商务地块,西至同协南路,北至同德路。建设面积约为1.92公顷(实测为准)。

地块区位图

地块控制指标:容积率不大于2.4,建筑密度不大于28%,绿地率不少于30%,建筑限高控制在50米以内。

建设内容:地块内配套公建建筑面积不大于各地块内地上总建筑面积的10%。社区服务用房按不少于30平方米/百户设置,且不少于350平方米集中布置;养老用房按不少于20平方米/百户设置且不少于200平方米。

交通组织:

1、机动车出入口设置于北侧同德路和东侧白石庙路,具体可在方案论证中明确。

3、机动车配建指标符合相关要求配建各类停车位、充电桩或预留充电设施接口。内外交通组织应清晰流畅。

3、公共自行车配建指标按相关号文配置公共自行车停放点,具体规模及位置在方案阶段予以确定。配置的公共自行车位可以按1:3抵减地块需配设的自行车位。建成后无偿移交相关管理部门。

建筑控制要求:城市设计落实要求:高层建筑的较大连续展开面宽不应大于75米。应沿同德路划定步行优先区,在满足消防安全的前提下,与城市道路人行道空间整体设计。步行优先区域内不应设置地面机动车停车泊位,妥善处理地库出入口、小区入口与街道步行安全的关系,保持街道步行空间的连续性。沿同德路建筑底层应设置裙房,建筑后退同德路距离宜保持一致,以形成连续的街道界面。建筑组群宜有错落变化,处于街道转角等位置的建筑高度宜适当降低,街道转角处的高层建筑宜增加后退。建筑设计时地块的住宅外墙色彩及建筑形式宜有所变化,增加住宅组团的可识别性。方案阶段需满足三维景观分析要求。

建筑间距及后退要求、建筑日照要求、竖向设计要求等。

其他:落实海绵城市理念及相关要求、按照建筑工业化要求全部实施装配式建造等。

以上地块出让时间:2017年9月13日14:30

合同签订截止日期:2017年9月20日

交地时间:2018年5月31日前

付款方式:排名前列期2017年10月20日前缴付出让价款的50%,第二期2018年5月21日前结清剩余全部出让价款。

开竣工时间:2019年11月29日前动工,并在2022年11月28日前通过规划竣工验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