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萧山公馆热销解码——每个萧山人心中的公馆

2017-08-24 10:29: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千个读者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建筑,是一本站立的城市史书,融信·萧山(心筑)公馆亦如是,代言着萧山八千年文明风华。每一个读过萧山的人,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萧山公馆。其实购房就像识人一样,爱与不爱,往往取决于排名前列印象。在住宅市场极度同质化的今天,大多数的房子都是“千人一面”,即使跑遍整个杭州也找不到合意的地段与环境。然而,萧山公馆首开就创下热销传奇,赢得市场口碑。

首开110套,我们有幸采访了这110位萧山主人,并征得他们的同意,将部分业主与融信·萧山公馆的邂逅故事与置业经验,分享给更多苛求品质的购房者。

北干山,萧山人心中那片山

李先生,男,43岁,企业老总

购置物业:181㎡城市大宅

“听朋友提起比较好奇才来看的房,发现地段非常好,就在北干山下,又紧靠银隆,排名前列次去就很喜欢。”

作为土生土长的萧山本地人,北干山留给我很多回忆,从小就喜欢爬北干山,散心、运动、朋友小聚……可以说北干山不仅是我也是是萧山人的情结所在。我现在自己经营一家工厂,住在这里交通十分便利,开车过去也就20分钟的事情,我们家都喜欢养生,难得萧山市心还有一座北干山,要自己住的话还是首先选环境。我们也很喜欢和邻里走动,年轻时候住在乡村的栋房,和邻里都是一家亲,现在虽然住在市心,照样还可以和老朋友礼尚往来。

市心,繁华三千只取一瓢

张先生,男,38岁,企业董事

购置物业:181㎡城市大宅

“这里几乎可以说是萧山的豪宅区,全是高档住宅,一来住在这里很有面子,二来也是为了投资升值。”

在这几年的时间里,我看着这片儿的豪宅拔地而起。现在市心这边发展越来越快,唯独这一块儿既有环境又有完善生活配套,萧山公馆是我买的第三套房,这套房本来是用来升值,后来觉得这里挺不错的,不如自己住。我在萧山这么多年哪没看过,光凭这环境,市区哪找得到?而且对于我来说,时间就是金钱,住在这里大大减少了路途的时间成本。去萧山老中心,去钱江新城、奥体、萧山区政府都十分便利,出门还有一个地铁站,不管是投资还是自住,都很不错。

高端置业,买房就要一步到位

赵女士,女,50岁,事业单位高层

购置物业:136㎡城市大宅

“买房排名前列看地段,第二我看户型,我很喜欢萧山公馆的户型设计,现在这套房子是给儿子买的,儿子婚后刚好可以住进来。”

儿子已经28岁了,以后和我们住在一起肯定也会有代沟,儿子、媳妇和老人住一起可能不太好,我就想给儿子买套房子,正好萧山公馆和我们住的也很靠近,而且萧山公馆的房子质量很过硬,选用的是国际大品牌,通过了英国BREEAM建筑认证,我还特地上网查了这个专业名词,一般是高端住宅才会有的认证,住进去绿色、健康、节能,对身体好。

还有十大科技系统,儿子很喜欢这种智能现代化。最终决定买房,是看了萧山公馆的精装明细表,厨房、卫生间细节做得很贴心,凉霸啊煲汤龙头对家庭主妇来说太重要了,还有卫生间的收纳做得十分到位,这些地方年轻人很少会注意到,我们毕竟买房经验比孩子们多,那些看不到的细节才是真正的品质。虽然萧山楼盘很多,我们看完了这个楼盘,就打算买它了,现在买完一家人都很开心。

时下,相当多的财富人群在“阅房无数”后,迟迟不肯下手,却独爱萧山公馆。110位萧山领潮人,诞生110个买萧山公馆的理由,他们已经成为了萧山公馆行走的代言人。没有抢到房子的朋友也无需难过,下一批市心精装科技大宅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ADD展示中心:杭州市萧山区市心中路与规划彩虹大道交叉口

(银隆百货东侧)

品鉴热线:0571-82718888

本项目推广名为“融信·萧山(心筑)公馆”,备案名为“玺上庭”。开发商为杭州恺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仅为形象推广,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文中所述面积均指建筑面积。本公司保留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本资料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司联系。本资料于2017年8月制作,有效期31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