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融信(心筑)公馆·ARC正式揭面,彻底惊艳杭城!

2017-08-24 10:22: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8月23日19点30分,杭州楼市的时代史诗中,定将铭记这一时刻。此时,融信(心筑)公馆·ARC营销中心,正于万千期待中,惊艳首秀,风华无两。

现场一席“设计与美学”的主题思辨会,聚集了融信中国第三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卫、主城片区总经理方炜,营销总监张荣幸,喜马拉雅FM副总裁李海波先生、高丹女士,以及著名主持楠楠,媒体老炮杨广宏、李坤军等一众大咖,精彩迭出。

大咖鉴美,盛赞ARC

突破以一场场表演带动现场氛围的传统“套路”,融信(心筑)公馆·ARC大胆地在“设计与美学”主题首秀盛典上,以全程大咖思辩论鉴美学的形式,碰撞出一个个炽热思想火焰,实在不愧“西湖之上 思想建筑”之名。

在现场,融信中国第三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卫、主城片区总经理方炜,以声情之词,道出了融信对设计与美学的独特见解。在他们心中,设计不是对原有功能的机械叠加,而是一种兼具功能与美学的艺术品,包含了设计者独特的思想。而为了实现这种设计理想,ARC的营造团队,对自己苛求到偏执。

也正是这种对创新产品设计的优质偏执,对传播城市美学的不懈追求,让喜马拉雅FM副总裁李海波深感认同,并现场宣布,与ARC首次跨界合作,将工作室进驻到营销中心,设立【声音图书馆】,一起聆听杭州的动人之声,传播城市的美丽心声。

当融信中国第三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卫总、主城片区总经理方炜总、总经办主任陈祖鹦、营销总监张荣幸,以及喜马拉雅副总裁高丹女士,共同为融信(心筑)公馆·ARC营销中心启幕仪式剪彩时,现场嘉宾意识到:ARC的时代,已经到来。

值得一提的是,杨广宏、李坤军等杭州知名房产媒体人,对ARC以极具未来感的弧线建筑,打破当前杭州豪宅设计的单调格局,也表达了极高的赞赏,并对未来万分期待。

大咖鉴语:

“融信在高价拿地之初,就决定了这个项目的高端属性。而杭州高端住宅中,中规中矩的很多,让人惊艳的极少,ARC为城市带来了上海才会出现的艺术感设计作品。”

——杨广宏

“其实,从珍视杭州土地的角度,有些庆幸中央豪宅区的地拍了高价,这就倒逼开发商必须拿出自己较高序列的产品,促使这里成为真正的豪宅区。ARC的独特设计,保证了它能在众多高端产品中跳出来,为杭州带来更多的居住享受。”

——李坤军

(杨广宏)

(李坤军)

宛如梦境,遇见马尔代夫的碧海蓝天

能够赢得一众大咖如此盛赞,自然与营销中心现场实景呈现的惊艳有关。高度偏执的建筑园区细节,似是时刻告知来者:对设计与美学,ARC是认真的。

蓝天碧水、巨帆张扬,纯白优雅的动感建筑,如一艘巨轮航行。在瞬息万变的自然光影中,建筑表情千变万化。一种在马尔代夫度假的兴奋感,席卷而来让人无法拒绝。

而营销中心内,精致打造的人居馆,也是让人眼前一亮。白色的流线型展示长廊,名表、相机、名车、游艇的设计解构,表达着ARC对与设计美学的深刻理解。项目信息的展示形式,也许只有亲临现场才能体会到这种特别的质感。

杭州美学建筑风标,触手可及

不同于杭州任何高端住宅的建筑风格,带着浓厚扎哈风的弧线美学建筑——融信(心筑)公馆·ARC,注定不凡。

如今,项目建筑面积约119/139m²精装高层作品,即将在本周末启动盛大验资,追随者众多的ARC,已是触手可及。决断的速度,也将决定着你是否能在未来,争得一席。

验资预约详询:0571-85157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