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贵养成 | 美庐上流社会初体验

2017-08-23 11:50: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些在我们看来拘谨的礼仪,对于他们而言如呼吸一般自然,上流社会真正的秘密就是我们需要费尽心力遵守的礼仪,于他们而言,则是与生俱来的气质”。  

—William Hanson (英国著名的礼仪专家)

与生俱来的雍容自若,举手投足间的优雅时尚,散发魔力的“仪式感”让人从小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裹挟着对上流社会的尊贵仪态期许,在前不久,丽晶美庐酒店联合儿童发展专业机构“潮童星”及世界名车“阿尔法 · 罗密欧”成功举办了“小时代礼仪俱乐部”活动,精致餐饮、别致编排搭配丽晶美庐酒店天然的名流气质,优雅尽显。

贵族风度

所有的不经意,皆有深意

小小车模拍摄

丽晶美庐酒店打破了人们对于西餐礼仪学习固有的印象,从西餐礼仪学习的主题淬炼,到车模拍摄、入场走秀以及特别表演的环节设计,加之经过特别培训的餐饮服务人员,皆让小绅士和小淑女们可以高效学习、展示自我,让每一个特别的您在不经意间收获源源不断的美好与感动。

入场走秀

特别节目表演

礼仪教学及互动

活动特邀知名西餐礼仪老师云希老师讲授精品西餐礼仪课程,从坐姿、仪态、饭前礼貌用语,到各类食物食用规则等全方位进行引导,通过实践的操作,让小绅士和小淑女们在极富趣味的环境中学会餐饮社交。

贵族式西餐礼仪

礼至,味更浓

西餐行政总厨Sky先生特别为活动定制了精致的西式美食。从头盘、汤到主菜、甜品及饮品,全部一一甄选,让小绅士和小淑女们在学习的同时更能一品优质美食。

贵族的奥秘,在于细节

目光所及,皆为用心

现场细节展示

除了精细的环节设计安排和甄选的西式美食,整个活动细节布置也精雕细琢,力求优质。为了营造优雅的用餐氛围,酒店在餐桌上进行了整体的花艺布置,让人收获舒心的视觉享受。小黄人等动画元素的加入及服装式的餐巾,也让小绅士和小淑女们在富有童趣的用餐环境之中学习礼仪。

没有人生来就具备高级礼仪与修养

这是终其一生的追寻

我们希望与您一同

在努力提升自我的过程中

渐渐成为较好的自己

美庐自带的名流范儿,无形中让孩子们以“王子公主”之姿完成优雅转身,一场上流社会之旅,彰显精妙绝伦的低调奢华,优质贴合名流新贵优质奢享的需求。

西湖美庐公馆,汇聚全球匠心,以其精妙绝伦的低调奢华,再现高级尊贵。成为西湖美庐公馆的业主,则将自动成为ClubCorp的终身会员,提供丰富的会员生活服务,带来更高和更一致的服务水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