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夏末秋初的“你”,美得不像话!

2017-08-23 11:44: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场美与美的碰撞

一个“名媛范儿”圈层的交流

当美丽宣言遇见魅力不凡的美庐,

一切,美得其所。

8月12日,丽晶美庐酒店携手精品女性社群《菁至》以及AICI国际形象顾问Trissy Peng等,奉上一出“女神的穿搭盛宴”,定位专属色彩,为女神们现场“量体裁衣”。

或性感妩媚,或甜美可爱,或简单大方,每一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亭亭玉立美丽动人。然而,剪裁、颜色、衣料、配饰……精挑细选,可是却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如意。

如何能准确了解自己的身形?选择对味的衣服?在职场中打破沉闷刻板的穿衣习惯,在度假时穿出时髦风拍出大片质感的美照?在美庐的女神穿搭课堂上,Trissy Peng逐一解答。

“买衣服千万不能盲目追流行”,在Trissy看来,流行不一定适合个人,定位个人穿搭着装的因素有很多,但最根本的不外乎两个:一是颜色,二是廓形。其中,颜色和皮肤的底色有关,廓形和身型五官形状有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