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 | 杭州地铁加速度 9号线一期初步获批准

2017-08-23 08:05: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楼市

搜狐焦点网:撤市设区后的临安 到底谁在买房?想买什么房?

8月11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发布通知:临安撤市设区,成为杭州第十区,8月12日,杭州市房管局明确:“由于临安不在原限购政策的范围内,所以即便撤市设区后还是不限购,除非出台新的限购政策,把临安囊括进去。”消息一出,再次点燃了购房者的热情,临安楼市瞬间成了各大媒体及投资者们关注的焦点,到底临安楼盘有多热?哪个楼盘较受欢迎?购房者最想关心什么问题?

我们根据某专业网站的400后台数据库,做了一下临安楼盘400来电大数据分析,通过数据来感受临安楼市温度,聆听真实的购房者心声。

撤市设区后,临安楼盘强势挤入400电话量Top10排行榜,楼盘数量从2个增加到5个,滨湖天地占据了来电榜首,临安楼盘来电总量增长幅度也高达246%。这也直接反映出撤市设区后购房者对临安楼盘的关注程度,一夜之间快速上升。

分析其原因,不难发现,临安划入杭州,受到杭州统一管理,成为杭州都市经济圈的一部分,未来有希望承接更多的产业和外溢的居住需求;高铁、城铁的规划能进一步拉近临安与杭州市中心的心理距离;另外,临安仍然是杭州不限购的区域,吸引了外地以及诸多被限客户的注意力。种种因素激发了省内外投资者的购房热情。

《杭州日报》:有楼盘首付三成不需排队? 供需变化或造成楼市分化


近期,有购房者反映说楼市似乎有松动迹象:前段时间还听说买房都要全款付清,首付六成以下的售楼处都不接待,现在有楼盘竟然接受三成首付。

“全款优先选房”、“托关系才能买到房”、“看房前先验资”……自去年年底以来,楼市种种怪象频出,多个热门项目几乎不接受三成首付客户,高首付比例甚至全款买房的客户才是楼盘的优选群体。

不过随着市场供应量增加、购房者心态变化等原因,市场慢慢有了些新变化。 从记者对多个板块的实地探访来看,不少之前购房门槛“严苛”的楼盘,开始放低身段,不仅对付款方式要求放宽,还加大了电话CALL客力度,主动出击。

难道楼市开始转向了吗?实则不然。记者打听了一圈,不少楼盘仍然十分紧俏。

日前,记者走访了城北几个热门楼盘。即使是工作日,几个热门项目售楼处里的人也不少。不过针对付款方式问题,几个项目均表示,“不需要捆绑车位,也不要求全款,看个人需求”。

“现在应该还是个别变化,不能说楼市出现转折。”汉嘉地产顾问副总经理陈焕春认为,以前那些全款、加价购买车位之类的方式本身就是不正常现象,现在的松动仅仅只是楼市回归理性。

在陈焕春看来,杭州楼市在短时间内还是供不应求的,不会发生太明显的变化。

《钱江晚报》:触目惊心十多年,杭州最坎坷“地标”终于复工!

在杭州城西繁华的丰潭路和文三西路交叉口,沿着莲花港河,矗立着一幢约二十多层高的混凝土框架大楼,楼早已结顶,但外墙还没砌,这幢大楼就是水岸莲花。

初次路过的人会以为这是一幢在建的高楼,而知情的人不免惋叹它的命运多舛——如果从1999年最初接手这块地开始,地处黄金地段的水岸莲花几经沉浮,蹉跎十多年仍未完工,成为杭州最悲情的地标之一。

不过这段时间,水岸莲花的项目现场却有了新动静:项目围起了新的蓝色围挡,上面印着“浙江荣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浙江仁善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字样;项目大门开了,里面有人在清理场地。

一位工作人员告诉钱报记者,水岸莲花正在做方案报批前的准备,如果顺利的话,预计很快就将复工。

负责项目运营的蒋理斌接到记者的电话时有点意外,“我们现在还在各方面资源整合阶段,还没确定最后具体方案,你们就注意到了。”

他说,没想到前几天把项目大门打开清扫了一下场地就被网友们留意到了,群众的眼睛真是雪亮。“目前我们刚刚组建好了项目团队,现在先把场地清理了,做好现场的准备工作。新的方案以最终项目团队调整并通过报批了为准。”

❤杭州杭州

《杭州日报》:快来看!地铁最近又有进展!


地铁很忙,有多忙呢?

上周7号线吴山广场站的围挡刚刚搭建完成,昨天,4、6、8、9号线,每一条线路都刷新了建设进度,我们来一条条捋一捋。

4号线一期南段:完成洞通。4号线一期南段起于浦沿站,经滨江区、上城区,终于近江站(不含),正线长约9.8公里,全部为地下线,设车站8座。

4号线二期:环评进行排名前列次公示。8月17日,杭州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开始排名前列次环评公示。从环评公示的内容来看,4号线二期工程起点彭埠站(不含),终点西湖区紫金港路站,线路长23.9公里,设车站15座,3个换乘站,全部为地下线。4号线二期预计2022年建成。

6号线一期:过江盾构即将始发。地铁集团表示,6号线一期过江隧道(之江海洋公园站至振浦路站隧道区间)左线盾构机已于上周通过始发前验收,将于近期始发。

8号线:力争年底开工;9号线一期:初步设计获批,9号线力争在今年下半年开建,2020年建成通车。

《杭州日报》:之江地区添了座“人文会客厅” 象山艺术公社本月开建

位于之江核心区块的西湖区艺创小镇,是杭州颇具文艺气息的特色小镇,中国美院、浙江音乐学院均坐落于此。很快,小镇内将再添文化新地标——小镇“客厅”象山艺术公社本月正式开建。

象山艺术公社位于西湖区转塘街道象山南麓,320国道以北,东临中国美院,西抵浙江音乐学院,占地面积48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其中,象山渠由西向东贯穿整个场地,两端分别连接音乐学院与美术学院。自西向东,分别包括艺术产业聚集地、高地公园、核心区工作室、公共配套等多个板块。值得一提的是,核心区工作室由农居改造而来,有60余幢独立建筑,单幢面积300平方米左右,按“三街九巷”的业态打造,将吸引更多的国内外创意名家和艺术大师入驻。

❤一眼看天下

澎湃新闻:碧桂园上调销售目标至5000亿元,计划花2200亿买地


中间为碧桂园总裁莫斌

8月22日,碧桂园(02007.HK)召开2017年中期业绩发布会,总裁莫斌领衔,财务委员会主席及首席财务官伍碧君和财务资金副总经理左营莹参加。

上半年,碧桂园实现销售额2889亿元,同比增131%;实现销售面积322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06.3%。

期内,实现销售回款2205.2亿元,同比增长109.8%;净经营性现金流164.2亿元,继2016年后再次实现正净经营性现金流;股东应占利润为75亿元,同比增长39.2%;核心净利润为71.9亿元,同比增长34.9%。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3226万平方米,增长106.3%;销售均价约8956元/平方米,维持十强房企较低价。

莫斌宣布,碧桂园上调销售目标至5000亿元,同时也将根据国家政策做节奏调整,但下半年不排除做得比5000亿元更好,碧桂园不一定追求排名前列,追求有质量的发展。

土地收购方面,莫斌称,全年公司用于土地收购的预算为2200亿元。今年的业绩公告中,首次披露一级土地开发(编者注:协助政府进行土地储备)情况,会上莫斌表示,土地是储备长中短的搭配,一级土地主要围绕一线城市和一线城市周边,未来会给公司提供1.2万亿元的货量。

碧桂园透露,截至6月底,公司可售资源价值2.71万亿元,其中已经披露的可售货源1.51万亿元,位于一线城市的4575亿元,二线城市和三线城市的可售资源约4797亿元和5690亿元。

澎湃新闻:万达退出英国伦敦项目背后:最后阶段移交给富力地产

8月22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不同的信源获悉,富力地产(02777.HK)和中渝置地(01224.HK)在交易最后阶段联合接手了万达集团此前欲在英国伦敦购入的九榆树广场(Nine Elms Square)地块。

接近交易的人士告诉澎湃新闻,今年1月份,St Modwen和Vinci委托JLL以6.16亿英镑的价格公开招标出售Nine Elms Square地块。万达此前已经和St.Modwen签订了交易合同,并进行了正式交换。但由于万达自身的原因,合同交换后这笔交易进行了移交,而富力地产和中渝置地也正有意接盘,因此最终这笔40亿的交易归属于这两家公司。

彭博社的同样报道了这则消息,富力地产财务主管Michael Lee在22日接受采访时证实了此次收购,并表示这笔交易是在过去两到三个星期内进行的,目前已经支付了款项。同时,富力和中渝还在商讨万达是否继续参与该项目的运营。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今天是处暑,处,有终止、处决的意思,但对于杭州来说,今年处暑节气,暑气一点都不减呢。

昨天,杭州市区较高气温34.9℃,尽管没有越过高温线,但是暖风吹拂之下,热度依然不减。

因此,这周接下来的日子,天气很热,防暑防晒依然要注意哦。

杭州市气象台预测,今天,杭州多云,26-37℃;明天多云,27-37℃。从目前预报来看,一直到下周二,杭州的天气都将以晴热高温为主,较高气温在36-37℃左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绿城咏溪云庐

绿城咏溪云庐

33000元/㎡

余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