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龙湖物业首届员工艺术节在杭精彩开演

2017-08-22 15:32: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以下简称杭州龙湖物业)首届员工艺术节于2017年8月18日在浙传剧场精彩开演。杭州市物业协会领导、区物业协会领导、业主代表们、龙湖物业集团管理层、杭州龙湖地产管理层、杭州龙湖物业员工共计300余人共同出席了本次艺术节,享受一场艺术的盛宴。

本次员工艺术节以“ 同心,同梦,同路人! ”为主题,来自杭州龙湖物业下沙、西湖、滨江、萧山、绍兴、宁波等10个片区的员工将艺术表演与物业服务工作相结合,带给大家一场精彩绝伦的晚会。本届艺术节倡导员工关注文化生活,促进员工身心健康,营造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让员工感受看得见的龙湖式幸福。 红毯开幕式上,与会嘉宾及龙湖物业的员工们都盛装出席,成为艺术节的一大亮点。  

 本次艺术节以《萌芽》、《成长》、《积厚》、《开拓》4个篇章呈现,展现杭州龙湖物业发展历程。《萌芽》篇章由舞蹈节目《伊始》开场,讲述杭州龙湖物业发展的初期阶段,激情飞扬的表演也为本次艺术节开了好头。《成长》篇章中舞蹈《忙碌的大使》,小品《物业业主一家亲》都讲述的是发生在物业人员与业主间的温情故事,质朴的表演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观众,赢得台下掌声不断。《积厚》篇章由杭州龙湖物业传统节目——龙湖好声音组成,今年已是第三届举办,五名选手在预赛中过关斩将赢得决赛直通卡,深情动人的演唱、动感炫酷的表演、选手稳健的台风都成为本次晚会的又一亮点。《开拓》篇章由舞蹈《盛世龙湖》构成,讲述龙湖人永不止步,锲而不舍的创造更多可能,先进行业发展脚步,舞者们激情澎拜,动作整齐一致的表演,也将本次员工艺术节推向高潮。

经过场内观众微信投票最终评出了团体较佳表演奖、较佳创意奖、较佳人气奖,好声音一二三等奖。台上员工的精彩演出,台下观众的热情互动让杭州龙湖物业首届员工艺术节在感动中优质落幕。

杭州龙湖物业总经理陈云华先生也对全体员工送出寄语:

希望你如山间的风,继续将温暖融进每一次付出;

希望你如春雷后的丝丝细雨,微笑服务浸润心田;

希望你如暴风雨中的大树,为团队遮风挡雨;

保持激情,秉承初心,在工作的土地上 挥洒汗水与激情,

将龙湖式幸福共享、延续、传播。

杭州龙湖物业成立于2010年,蓄势7年,至今已在杭州、绍兴、宁波3个城市开展物业服务工作,管理面积达350万方,管理项目14个,服务业态涵盖了别墅、花园洋房、高层住宅、商务公寓等,已在杭州落地成为一家有竞争力的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得到了行业及业主的认可。杭州龙湖物业重视基础业务的深耕细作,运用龙湖集团物业先进的全系统科技物业解决方案,建立了与业主端和员工端的有效连接,在转型升级的道路上驰骋前行。此外杭州龙湖物业于2016年开始对外承接各项物业服务,截止目前已签约两个全委住宅项目,一个顾问咨询项目,帮助合作伙伴共同实现有质量的增长。

从成立至今,杭州龙湖物业多次举办大型员工运动会、员工集体生日会、户外拓展、龙湖好声音等活动。要问龙湖物业的员工为什么都自信飞扬,幸福满满,他们的回答是:龙湖物业简单真诚的人际关系及强大的组织支撑,让员工愉快工作,畅意生活,享受龙湖式幸福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