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澳信美国精品房产重磅启幕 投资者反响热烈

2017-08-22 09:58: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8月19号上午,由海外房产权威机构澳信Ausin举办的“澳信·美国精品房产上市新闻发布会”,于杭州黄龙饭店紫荆2厅优质落下帷幕!澳信·总部、澳信·美国分公司、澳信·杭州分公司高层及专业人士代表出席了本次展会,引起了业界强烈反响,吸引“都市快报、搜狐焦点、百度房产”等各大媒体热烈关注,并前往现场踊跃报道。

发布会当天,澳信·美国东区负责人Chris,澳信·杭州分公司负责人Nancy莅临现场,澳信·美国销售总监Mike因航班取消未能来到现场,在工作人员协调下通过网络进行了视频连线。三位澳信负责人为投资者时下最关心的“美国投资市场趋势、如何精准投资美国房产、如何更有效地实现财富增值较大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度解析,让现场来宾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对投资美国房产的前景更添信心!

澳信·美国东区负责人的Chris通过自己多年在美国的居住经验,对于当前的美国房产行业现状给予当前媒体一个清晰的解读。并通过投资美国房产技巧分析,房产信息甄选问题,美国的教育现状,美国的房产投资城市等多方面给予了大家一个全面的解答。

发布会交流环节,在场来宾对澳信进军美国房产表现出浓厚兴趣,提问络绎不绝。“都市快报、搜狐网”等媒体,现场提问了投资者最关心的众多问题。包括美国房产的安全性、优劣势、投资回报、购房流程,以及美国房产未来的走势与发展等。还包括澳信所能提供的服务,和澳信选择进军美国市场的原因等等。

澳信负责人Nancy与Mike,针对这些疑问一一做了专业详尽的分析解答。现场来宾均对澳信团队的精彩回答非常赞同并表示从众受益颇丰。

美国房产投资市场正当火热

权威报告较新数据显示,美国在“教育、投资目的地、华人生活适应指标”等方面均排名排名前列。澳信·杭州分公司负责人Nancy表示:“美国房产市场透明,法律机制健全,置业安全度高,且增值稳健,作为世界排名前列大经济体,对抗风险能力更强!加上其先进全球的教育水准,强劲的产业集群催生高素质人才需求等因素,令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士青睐美国房产投资市场!”

澳信趁势引进美国重点城市的重磅项目

由美国海外房产投资者协会(AFIRE)发布——《2017年度全球海外房产投资报告》显示,在世界房产热门投资的前15大城市,美国共有七大城市入选,可见其“压倒性”优势。澳信集团近年来密切关注美国房市,以多年专业的经验,极富前瞻性的视野,在优质的时机引领投资者进军美国市场,其所甄选的房产项目分别位于美国极具潜力的城市,如其中的One Manhattan Square(曼哈顿1号广场),便是投资者入主纽约的优质契机!

纽约港之畔•天际豪宅One Manhattan Square(曼哈顿1号广场)

项目选址纽约成长较快的区域之一,城市新贵优选之地——下东区,以划天际之势雄踞于纽约港之畔,曼哈顿大桥、布鲁克林大桥、中国城、华尔街、纽约市政厅、帝国大厦等皆举步尽享;佩斯大学、纽约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及GreatSchools满分中小学皆优先对接;公交、地铁、飞机等高效速联全城至全球。

该项目共80层,构筑曼哈顿港湾全新天际风景线,360°无遮挡的广阔视野,配备占地10万平方英尺的室内外设施,让阖家老少全天享受丰富生活!由纽约当之无愧的排名前列大开发商Extell携手著名设计事务所Meyer Davis,共筑优质奢华的人居体验。

澳信Ausin雄厚实力、专业程度备受投资者信赖

澳信Ausin成立于悉尼,是全球先进的海外房产服务权威机构。多年来逐步发展成集“房屋买卖、财富管理、租务管理”等多元化一站式服务体系,在行业内屡获殊荣,曾获“中国少有澳大利亚房产局认证成员资格、2010中国地产经纪年度海外房产品牌机构奖、第十四届中国住交会2012CIHAF‘海外地产领军企业’”等荣誉。

目前,其在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美国及中国共设22家直属分公司,覆盖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奥克兰、伦敦、洛杉矶和深圳(中国区总部)、上海、北京、广州、杭州、南京、苏州、无锡、宁波、昆明、长沙、西安、成都、青岛、合肥及天津。

迄今,澳信Ausin已与海外60多家高级房地产开发商建立了长期战略联盟关系,并与海外各大银行、知名律师行构建紧密合作关系。其雄厚的资本实力,多年累积的高度专业化为全球投资者入手海外精品房产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