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杭州上榜"最能花钱"城市 你贡献了多少?

2017-08-19 08:24: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杭州

《杭州日报》杭州上榜“最能花钱”城市

近日,2017年上半年消费力十强城市榜正式公布。根据梳理,上海、北京、广州、重庆、成都、武汉、天津、深圳、南京、杭州成为全国十个“最能花钱”的城市。不仅如此,在2017年上半年人均消费力十强城市榜单中,杭州仅次于南京、广州,位列全国第三。杭州的消费能力可见一斑。

根据市商务委此前披露的数据,1-6月,杭州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670.1亿元,同比增长10.6%,在全省11个地(市)中增幅跃居排名前列。

《每日商报》九景衢铁路有望在今年通车 以后杭州去婺源只要3小时

九景衢铁路西起江西省九江市,东至浙江省衢州市,途经九江市湖口县、都昌县,上饶市鄱阳县、婺源县、德兴市,景德镇市,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常山县,线路全长约333公里,为客货共线双线铁路,其中新建双线段为I级双线,速度目标值为200公里/小时。

沿线设19个车站,其中九江、湖口、都昌、鄱阳、景德镇北、婺源、德兴东、开化、常山、衢州10个站为客运车站。今年3月15日九景衢铁路浙江段完成正线架梁工程,4月15日正线铺轨贯通。目前正在进行联调联试,预计持续2个月左右,年底有望通车。

《钱江晚报》“网上纠纷网上审” 全国排名前列互联网法院在杭挂牌成立

昨天上午,较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和浙江省委书记车俊亲自莅临为杭州互联网法院揭牌,杭州互联网法院正式成立。这也意味着中国涉互联网案件的集中管辖、专业审判在杭州揭开了新篇章。

作为全国排名前列互联网法院,杭州互联网法院探索用互联网方式审理互联网案件。

当事人足不出户,点击“杭州互联网法院诉讼平台”(www.netcourt.gov.cn),杭州互联网法院就能提供“网购”般便利的诉讼服务,起诉、立案、送达、举证、开庭、裁判,每个环节全流程在线,诉讼参与人的任何步骤即时连续记录留痕,当事人“零在途时间”、“零差旅费用支出”完成诉讼。

❤一眼看天下

《21世纪经济报道》租赁市场金融化属性渐显 政策为房企打开另一扇窗?

房企今后在土拍市场面对的租赁型用地非常多,不少房企意识到,今天不做租赁可能以后连拍地的资格都没有;如果不做长租公寓,可能连留在市场的机会都没有了。房地产长效机制建立过程中,住房租赁市场以未知的前景带出一个崭新的市场空间,最为敏感的资本,又是一番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的图景。

广州是租购同权,无锡、成都是人才落户,北京是共有产权,地方政策都指向房地产长效机制,大力鼓励住房租赁业务。“特别是在今年7、8两个月,中央和地方密集出台关于住房租赁的政策”。房东东创始人全雳指出,在调控的一年里,房企洗牌,未来并购会非常多,或者转型做资管等。

业内人士认为,大力发展租赁市场是经济脱虚向实的表现,而目前确实也有做租赁盈利的成功案例。SOHO中国今年半年报显示,上半年总收入16亿元,净利润8亿元,净利润率高达50%。而排名前50的房企,平均净利润率只有7%。原因在于,SOHO中国收入目前只有租金收入,全部来自于租赁,因此销售额很低毛利非常高,从而导致净利高。

近期,上海多家金融机构也掀起一股从资管角度切入租赁市场的热潮。

《钱江晚报》7月浙江新房价格同比涨12.1%

根据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提供的数据,7月份,浙江新建住宅价格同比上涨12.1%,涨幅比上月收窄1.8个百分点,连续九个月回落。11个设区市价格全部上涨,涨幅较大的是金华、杭州、衢州和绍兴,分别上涨13.0%、11.9%、11.2%和10.2%,其中金华、衢州和绍兴价格涨幅分别比上月扩大1.4、0.2和0.5个百分点,杭州价格涨幅收窄2.7个百分点。

与上月相比,7月份全省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比上月收窄0.3个百分点。11个设区市价格十涨一平,其中杭州价格持平。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最热的三伏天已经进入倒计时,到本周日,今年的三伏天就要过完了!伏天已余额不足,但高温不肯离开。据气象台预报,杭城从今天开始往后一周,都将是高温天!而在下周,37℃的高温天也很可能卷土重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